「法拉利姊」高鐵大聲狂譙「三字經」擾民遭轟 T妹護航:耳背魔人?


「法拉利姊」高鐵大聲狂譙「三字經」擾民遭轟   T妹護航:耳背魔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妹.jpg
T妹

「法拉利姊」張婷婷前日在高鐵上直播跟粉絲抱怨自己的錢被「鬼偷走」,由於音量過大數度遭站務員勸導,而網紅T妹卻認為張婷婷這麼做「很可愛」,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放大檢視。

看更多:想免費幫飯店宣傳遭拒:形象不符 T妹爆氣怒飆「跩啥小」遭陳沂狠酸

張婷婷近年來演藝事業相當不順,還因此需變賣法拉利超跑換現金應急。而11日她在搭乘高鐵南下的路上,開直播抱怨自己的一萬元現金消失了,又透露前一晚在房間看到許多詭異的黑影,斷定錢一定是被「鬼」偷走了。

張婷婷近年來演藝事業相當不順,還因此需變賣法拉利超跑換現金應急。而11日她在搭乘高鐵南下的路上,開直播抱怨自己的一萬元現金消失了,又透露前一晚在房間看到許多詭異的黑影,斷定前一定是被「鬼」偷走了。  張婷婷由於直播音量過大,遭到高鐵站務員關切,並好意提醒她要顧及其他旅客感受,希望她能稍稍調整音量。不料張婷婷卻表示「後面都沒人」,還把手機畫面往後帶,結果觀眾卻看到整個車廂「滿滿都是人」,因此留言表示「你眼睛有問題嗎?」  隨後張婷婷和觀眾槓上,不顧形象直接飆罵「X你娘老雞X」、「丟臉丟到你X的B」、「X你娘卡好」,還直接走進高鐵電話亭大吼叫,讓觀眾直搖頭表示:「跟你同台車的人真的很倒霉」、「可以把口罩戴好嗎」  但網紅T妹昨日卻表示,自己看完張婷婷的直播後覺得很可愛,還批:「我不像死魔人有耳背…她的聲音還好」,表示高鐵不是給人睡覺的地方,不認為有人講電話或聊天是不禮貌的行為。  「何謂禮貌?還是過度自我中心,不想有任何雜音,應該自己包私人飛機」,T妹直批自私的應該是後面的旅客,表示張婷婷還弄丟了一萬元,大家就應該多多包容禮讓:「自私的正義魔人,才搞不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擾民。」
圖片來源/張婷婷FB

張婷婷由於直播音量過大,遭到高鐵站務員關切,並好意提醒她要顧及其他旅客感受。不料張婷婷卻表示「後面都沒人」,還把手機畫面往後帶,結果觀眾卻看到整個車廂「滿滿都是人」,因此留言表示「你眼睛有問題嗎?」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tingting/videos/739155763365446
圖片來源/張婷婷FB

隨後張婷婷和觀眾槓上,不顧形象直接飆罵「X你娘老雞X」、「丟臉丟到你XB」、「X你娘卡好」,還直接走進高鐵電話亭大吼大叫,讓觀眾直搖頭表示:「跟你同台車的人真的很倒霉」、「可以把口罩戴好嗎」、「其他乘客才想退票吧!」

圖片來源/張婷婷FB
圖片來源/張婷婷FB
狂笑⋯ 也太可愛了! 我不像死魔人有耳背,我還刻意去看法拉利姐直播,她的聲音還好⋯ 即使生氣敘述時還刻意壓低聲量,沒有過度高亢,大吼大叫,訝異只是講話也會被檢舉。 高鐵常一堆小孩、全家大小出遊、同學們咆哮叫來叫去那才是吵!高鐵並不是給人睡覺的地方,不像坐飛機有睡覺時間必須安靜。 坐高鐵如果別人只是一般講電話或聊天聲量,並沒有大聲吼叫,憑什麼要人小聲,這樣檢舉不完。 誰搭捷運、誰坐高鐵不會講手機,開直播講話就是沒禮貌?何謂禮貌?還是過度自我中心,不想有任何雜音,應該自己包私人飛機。 公共場合本來就要禮讓與包容!況且人家丟了一萬元還火上加油,我極度討厭偽君子,自私魔人卻總是莫名指責別人。 自私的人絕對是後面的人,站服人員跑來說聲音大,要法拉利姐小聲,憑什麼認定?!「只因為轉述檢舉人說的話,這就成事實了嗎?!」 要是我肯定更兩大火! 高鐵原來不能適度聊天嗎?我還常跟別人聊到下車,你管人家直播聊40分鐘。 我見過法拉利姐,他人極度友善好相處,也非常懂得禮貌與包容,相信他如果是後面的乘客,聽到前面有人掉一萬跟別人訴苦,他絕對不會給人家雙重打擊。 現在人缺乏判斷能力,因為「罵而罵」,「誰才是真正自私無法分辨。」 自私的正義魔人,才搞不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擾民。
圖片來源/張婷婷FB

但網紅T妹昨日卻表示,自己看完張婷婷的直播後覺得很可愛,還批:「我不像死魔人有耳背她的聲音還好」,表示高鐵不是給人睡覺的地方,不認為有人講電話或聊天是不禮貌的行為。

圖片來源/張婷婷FB
圖片來源/T妹FB

「何謂禮貌?還是過度自我中心,不想有任何雜音,應該自己包私人飛機」,T妹直批自私的應該是後面的旅客,表示張婷婷還弄丟了一萬元,大家就應該多多包容禮讓:「自私的正義魔人,才搞不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擾民。」

T妹FB全文:

狂笑⋯ 也太可愛了!
我不像死魔人有耳背,我還刻意去看法拉利姐直播,她的聲音還好⋯ 即使生氣敘述時還刻意壓低聲量,沒有過度高亢,大吼大叫,訝異只是講話也會被檢舉。
高鐵常一堆小孩、全家大小出遊、同學們咆哮叫來叫去那才是吵!高鐵並不是給人睡覺的地方,不像坐飛機有睡覺時間必須安靜。
坐高鐵如果別人只是一般講電話或聊天聲量,並沒有大聲吼叫,憑什麼要人小聲,這樣檢舉不完。
誰搭捷運、誰坐高鐵不會講手機,開直播講話就是沒禮貌?何謂禮貌?還是過度自我中心,不想有任何雜音,應該自己包私人飛機。
公共場合本來就要禮讓與包容!況且人家丟了一萬元還火上加油,我極度討厭偽君子,自私魔人卻總是莫名指責別人。
自私的人絕對是後面的人,站服人員跑來說聲音大,要法拉利姐小聲,憑什麼認定?!「只因為轉述檢舉人說的話,這就成事實了嗎?!」
要是我肯定更兩大火!
高鐵原來不能適度聊天嗎?我還常跟別人聊到下車,你管人家直播聊40分鐘。
我見過法拉利姐,他人極度友善好相處,也非常懂得禮貌與包容,相信他如果是後面的乘客,聽到前面有人掉一萬跟別人訴苦,他絕對不會給人家雙重打擊。
現在人缺乏判斷能力,因為「罵而罵」,「誰才是真正自私無法分辨。」
自私的正義魔人,才搞不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擾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