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再爆感情狀態!與黑男「一年來磨合較頻繁」: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Lucy再爆感情狀態!與黑男「一年來磨合較頻繁」: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Youtuber「黑男」與混血女友Lucy(盧蓁)在2018年因為街頭配對認識,進而開始交往,兩人目前感情維持了1年多卻傳出危機頻傳,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日前Lucy在個人IG透露「快走不下去了」,而過後她也再度證實確實是因為感情問題有感而發,並坦言「一年來磨合比較頻繁!」

看更多:快走不下去!黑男女友「Lucy」認感情危機:每天在疼痛中度過

圖/ Lucy IG

黑男透過「街頭邱比特」系列影片起家,多年來致力在街頭幫素人配對,沒想到身為邱比特的他在2年前同樣透過配對,也幫自己找到了真命天女,對方就是擁有荷蘭混血的Lucy。兩人交往了1年多,甚至還一起拍過浪漫唯美的婚紗照,然而日前Lucy卻在IG限時寫下「快走不下去了,努力過也試過了,真的好累好累⋯⋯」疑似與黑男產生感情問題。

圖/ Lucy IG
圖/ Lucy IG

而今(14日)她再度寫下:「我們已經沒事了喔,只是這一年來磨合比較頻繁,我們都在學習怎麼跟和自己不同的對方相處,每晚都在討論檢討我們的感情問題,感情有甜蜜當然也有需要磨合的時候,常常兩方都很累,但也一直守著這份感情,我通常是比較沒有信心想放棄的那一方。」坦承與黑男之間確實有感情危機,但兩人都盡力在維護這段關係。

圖/ Lucy IG

除了感情問題之外,Lucy也透露自己「正在經歷身體生病還有感情的危機,雖然每天都在疼痛中度過,但我依然繼續努力的對抗中」。其實Lucy從去年開始身體就經常感到不舒服,今年3月也因為身體不適住院,臉色慘白的模樣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如今感情也亮起紅燈,不少粉絲都紛紛私訊鼓勵,希望他們能繼續走下去。

Lucy IG全文:
我們已經沒事了喔,只是這一年來磨合比較頻繁,我們都在學習怎麼跟和自己不同的對方相處,每晚都在討論檢討我們的感情問題,感情有甜蜜當然也有需要磨合的時候,常常兩方都很累,但也一直守著這份感情,我通常是比較沒有信心想放棄的那一方,看著大家的私訊希望我們能好好的,我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