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性侵三女、騷擾「具荷拉」 韓男星出獄開「IG」慘遭網瘋檢下架


曾性侵三女、騷擾「具荷拉」  韓男星出獄開「IG」慘遭網瘋檢下架

南韓藝人高英旭2012年起被爆出曾對3位「未成年少女」多次實施性暴力,更曾在綜藝節目上公然騷擾已逝女星「具荷拉」。而近日高英旭竟設立了IG帳號,才不到一天就慘遭民眾檢舉鎖帳。

看更多:千億老公爆性侵!「奶茶妹變抹茶妹」辣曬中空裝:身體不會騙自己~

高英旭在2010年至2012年間,曾對214歲少女以及一名19歲少女實施了多達5次的性暴力。他曾對被害人用自己可以幫他們「一圓星夢」等藉口,將未成年少女騙至家中灌醉後,再強行發生性關係,爾後高英旭又以「正式交往」等理由誘騙少女,再次性侵得逞。

高英旭在2010年至2012年間,曾對2名14歲少女以及一名19歲少女實施了多達5次的性暴力。他曾對被害人用自己可以幫他們一圓星夢等藉口,將未成年少女騙至家中灌醉後,再強行發生性關係,爾後高英旭又以「正式交往」等理由誘騙少女,再次性侵得逞。  他也曾在綜藝節目上遞酒館名片給具荷拉,還表示自己覺得她很可愛會這麼做,幸虧當時有男星出面撕掉名片才替具荷拉解圍。  2012年事件爆發後,高英旭被判刑2年6個月,為避免他再犯罪,因此需配戴「電子腳鐐」3年。2015年高英旭出獄時曾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在這裡(監獄)2年半的時間我學到了很多,希望能有時間去反省我之前的人生」、「從現在開始,我有許多事情要學會忍耐,但我會懷著新的心情認真過後之後的生活」,該片段在本月被MBC《sectionTV》重新播出時再次引起轟動。  畫面中高英旭為了遮羞,只能穿著長褲蓋著電子腳鐐。而本月12日高英旭竟開通了「Instagram」帳號,疑似有重返演藝圈的意圖,讓南韓民眾相當震怒。  高英旭在首篇貼文中寫下:「我幾乎過著9年與世隔絕的生活,既然還活著就不能繼續這樣下去了,我現在正試著小心翼翼地與外界溝通…」、「雖然我是一個很不足的人,但為了反省以及成為更好的人,我會努力活下去的」  由於IG官方明令「性犯罪者」不得設立帳號,高英旭的IG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被停用封鎖,讓網友表示:「性侵犯就應該一輩子活在陰影裡」、「不相信他會好好做人」、「拜託把他抓回去吧」、「看到他的臉就反胃」。
圖片來源/微博

高英旭也曾在綜藝節目上遞酒館名片給具荷拉,還表示自己覺得她很可愛會這麼做,幸虧當時有男星出面撕掉名片才替具荷拉解圍。

https://s.weibo.com/weibo/%25E9%25AB%2598%25E8%258B%25B1%25E6%2597%25AD?topnav=1&wvr=6&b=1
圖片來源/具荷拉IG

2012年性侵醜聞爆發後,高英旭被判刑26個月,為避免他再犯罪,法院規定他需配戴「電子腳鐐」3年。2015年高英旭出獄時曾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在這裡(監獄)2年半的時間我學到了很多,希望能有時間去反省我之前的人生」、「從現在開始,我有許多事情要學會忍耐,但我會懷著新的心情認真過後之後的生活」,該片段在本月被MBCsectionTV》重新播出時再次引起轟動。

https://www.instagram.com/p/B41wT5uF5Is/
圖片來源/微博

畫面中高英旭為了遮羞,只能穿著長褲蓋著電子腳鐐。而本月12日高英旭竟開通了「Instagram」帳號,疑似有重返演藝圈的意圖,讓南韓民眾相當震怒。

高英旭在首篇貼文中寫下:「我幾乎過著9年與世隔絕的生活,既然還活著就不能繼續這樣下去了,我現在正試著小心翼翼地與外界溝通」、「雖然我是一個很不足的人,但為了反省以及成為更好的人,我會努力活下去的」

圖片來源/微博
標題

由於IG官方明令「性犯罪者」不得設立帳號,高英旭的IG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被停用封鎖,讓網友表示:「性侵犯就應該一輩子活在陰影裡」、「不相信他會好好做人」、「拜託把他抓回去吧」、「看到他的臉就反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