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度100%!「胡椒」撞臉日本女運動員 網笑:圖經典!


相似度100%!「胡椒」撞臉日本女運動員 網笑:圖經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椒.jpg
胡椒

網紅「胡椒」曾是狠愛演團隊一員,幽默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人氣持續上漲中。胡椒過去經常被發現和其他人「撞臉」,日前胡椒再度貼出一張照片,撞臉日本運動員,笑翻不少粉絲!

看更多:課本驚見胡椒?妹頭瀏海深蹲「還原程度100%」網:就是你啊!

圖片來源/胡椒IG

胡椒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他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日本運動選手「我孫子智美」正在準備撐杆跳,仔細一看,其五官、眼神、臉型都和胡椒十分相似,宛如一個模子刻出來!而胡椒發文時也逗趣寫下,「這真的不是我啦!大家不要再熱情傳給我了」。

圖片來源/胡椒IG

胡椒撞臉照片一出,立刻笑翻不少人,粉絲紛紛留言表示,「他其實比較像卡特」、「我剛以為你拍新的片」、「超像!比達哥還像」、「其實是阿椒」、「笑屎,這圖太經典了」、「同一個人吧」、「胡椒妹」。

圖片來源/胡椒IG

事實上,這並非胡椒第一次撞臉,過去網路上瘋傳一張體育課本中的照片,該課文正在講述排球要領,一旁還有女排球員做出動作的正面示意圖,神情激似胡椒,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是胡椒本人沒錯!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