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照掀熱議!大牙曝「長得很著急」 網驚:小時候長得像現在


童年照掀熱議!大牙曝「長得很著急」 網驚:小時候長得像現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宜霈.jpg
周宜霈

藝人大牙(周宜霈)從《我愛黑澀會》畢業之後,依然持續在演藝圈努力的闖蕩,好不容易成功闖出了一片天,現在即便工作很忙碌,她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跟大家分享近況!像是最近她曬出了一張童年的照片後,自嘲說「我真的長得很著急耶!」引起不少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黑澀會》大牙520登記結婚!曾放話「不婚不生」自打臉 被小7歲男友甜蜜套牢!

圖片來源:大牙臉書

大牙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童年舊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這是秀卿傳來彷彿是我小一還是小二的照片,主要是跟我說坐我後面那個男生要娶親了~」不過,大牙的重點似乎完全沒有放在她身後的男孩子,反而疑惑說,「那時候的我們這樣雙載是合理的嗎?」還不忘吐槽自己,「我真的是長的很著急欸!」

圖片來源:大牙臉書
圖片來源:大牙臉書

後來她也覺得媽媽似乎是話中有話,不過機智的大牙馬上用一句「還好我已經結婚了」來結束這個話題,讓媽媽不會再跟她尬聊下去XD而大牙也在貼文最後加上Hashtag「#恭喜結婚百年好合 #小一就有法令紋的我」,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大牙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大牙的照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小時候真的就已經是現在的樣子了 沒什麼變」、「哇,原來小孩時就手長腳長呢!」、「露牙微笑的女孩,一樣是漂亮」、「宜霈小時候原來是可愛的小女孩,現在是個大美人啦!」、「小一就這麼可愛了喔」、「大牙從小就很美捏」。

圖片來源:大牙臉書
圖片來源:大牙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