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庫水深V開到腰!艾瑞絲「妹妹險外露」 網:不忍直視


死庫水深V開到腰!艾瑞絲「妹妹險外露」 網:不忍直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Youtuber「艾瑞絲」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擁有甜美容貌以及一雙大長腿,活潑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艾瑞絲在個人頻道上傳新片,連換5套史庫水泳裝,下面超猛深V,差點讓妹妹外露見客!

看更多:裙底遭看光!艾瑞絲女僕裝「幫男網友洗澡」 網:好羨慕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艾瑞絲以一雙大長腿,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她大放福利,搶先曝光新年曆中的裝扮,「史庫水」穿搭誠意十足!只見艾瑞絲第一套泳裝就十分地火辣,下擺大開深V,完美展現腿部線條,轉身更是露出渾圓蜜桃,辣度爆表,不過艾瑞絲也坦言,這件泳裝無法單穿,在影片中也不斷用手遮住,擔心一不小心就會走光。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隨後艾瑞絲也換上其他史庫水泳裝,幾乎都比第一套保守,不料最後一件卻再度跌破人眼鏡,比第一件還要V的設計,妹妹幾乎快失守,讓工作室的幕後都直呼不行!艾瑞絲也在影片結尾處提到,最後一件泳裝能在新年曆看到,預告年曆還會有更大福利!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艾瑞絲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湧入觀看,紛紛留言表示,「第一套真的是不能走在路上」、「瑞絲腿是極品啊!」、「有史以來最精彩呈現」、「瑞絲臉蛋很精緻穿著很好看!本來就像動漫出來的女生一樣」、「瑞絲的身材真的超好!每套都能駕馭」、「羞恥度無上限的瑞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