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尺度!那個女生Kiki辣秀「雪白細腰」 網:很可以!


突破尺度!那個女生Kiki辣秀「雪白細腰」 網:很可以!

Youtuber「那個女生kiki」外性甜美可愛,平時穿衣風格總是包緊緊,不過日前她和咪妃合作拍片,換上性感服裝,再加上精緻妝容,希望展現不同的一面!

看更多:遭疑「假開箱iPhone 12」騙點閱!那個女生Kiki:一大早就排隊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Kiki IG

日前咪妃上傳新片,邀請Kiki合作拍片,打算將原本穿衣風格休閒、像隻小白兔的Kik,改造成火辣性感女神。這次咪妃幫Kiki準備了迷彩褲、削肩短背心,配上馬丁靴、外套,全是Kiki未嘗試過的單品,讓她也十分擔心無法駕馭。

圖片來源/咪妃 YouTube

Kiki換完衣服後,露出性感雪白細腰,讓她自己也直呼非常不習慣,而咪妃則不斷勸說,希望Kiki將胸前拉鍊再往下拉!衣服喬好後,咪妃開始替Kiki上妝,除了明顯眼線之外,修容打亮配上紅唇,和以往清純模樣相差非常多,讓Kiki十分心動,直呼未來自己也會嘗試一樣的妝容!

圖片來源/咪妃 YouTube
圖片來源/咪妃 YouTube

咪妃影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粉絲觀看,紛紛留言表示,「咪妃功力了得,這次改造很可以欸」、「跟 Kiki 本來的風格很不一樣耶,Kiki 下次拍片可以考慮一下這種造型」、「眼神無辜裝扮叛逆小白兔」、「改造成功」、「Kiki反差蠻大的,但眼神還是有點無辜的感覺」、「咪妃的這個改造,應該是KiKi有史以來最突破的一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