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扣脫了!本本「內內單穿」挺渾圓半球 網嗨:史上最大尺度


解扣脫了!本本「內內單穿」挺渾圓半球 網嗨:史上最大尺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網紅「本本」長相可愛加上有話直說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被封為「蘿莉系女神」!不過進日本本突破尺度,拍攝年曆時福利大放送,首次挑戰單穿內衣拍攝,辣度瞬間爆表!

看更多:

圖片來源/本本 IG

本本日前上傳新片,曝光新年曆的幕後花絮,只見本本一開始就提到,這次年曆中會有不少福利,而她也在影片中搶先曝光其中幾套衣服。只見本本大方在鏡頭前解開扣子換衣服,十分引人遐想,隨後尺度也越來越大,誠意十足。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本這次年曆中,除了有死庫水泳衣以外,更有許多單穿內衣的裝扮,首次挑戰大尺度,第一次就給足福利,十分地兇猛!其中一套白色內衣配蕾絲褲,再加上兔耳頭飾,瞬間辣度爆表,而塞了Bra的本本也開玩笑表示「我內內好大」,不斷要求攝影機拍特寫,福利大放送!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本年曆幕後花絮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觀看留言,「本本穿內衣好性感」、「本本頻道史上最大尺度」、「第三套開始太可怕了」、「沒想到那麼"平"凡的本本,可以超越線上那麼多兇惡的網紅」、「我大本本香爆!」、「本本還是好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