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性失憶!77老大揭「渣男7套路」:關心只出一張嘴


慣性失憶!77老大揭「渣男7套路」:關心只出一張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俊英.jpg
鄭俊英

現代人時常抱怨自己愛錯人,市面上的渣男更是越來越多!網紅「77老大」時常以中醫的觀點分享健康相關知識,日前他在頻道中分享「渣男特徵」的影片,揭露渣男擅長的套路,更表示渣男的絕招層出不窮,提升自己的價值才是不二法門!

看更多:怕房價下跌!住戶集體要求丁特「下架影片」 網:特哥繼續吼

圖片來源/77老大 IG

網紅「77老大」日前在頻道中分享渣男套路,77老大統整7項教戰守則,第一項套路是「放長線釣大魚」,這類男生若是要到女生的聯絡方式,並不會馬上進攻,採取欲擒故縱的策略。

第二項是「這句話透露他對關係的認定」,77老表示若是彼此甚麼都做了,他卻會講出「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是我配不上你」、「我喜歡和你相處的感覺,我還沒準備好」等,都有可能讓女生對關係產生彼此相愛的錯覺。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第三項是「非常游刃有餘」,當所有的曖昧、肢體接觸,他都顯得游刃有餘,就顯示他習慣與別人有肢體接觸。第四點是「行蹤不明」,若是交往已經維持一段時間,卻仍掌握不了對方的行蹤,甚至遇到節日總是消失不見,那對方就有可能早就死會。第五種是「慣性失憶」,若是在聊天中時常失憶斷片,不記得上次的對話,就說明對方可能時常刪除訊息,或是跟太多人聊天,導致記不得。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第六點「沉默的手機」,若是對方時常把手機螢幕蓋起來,或是沒有來電、訊息,可能表示他早已經把通知關掉。第七種是「貼心」,77老大認為渣男的關心通常都只出一張嘴,若是要付出實際的行動,他們通常會不願意。不過,77老大也表示渣男的套路層出不窮,要提高自己的價值,寧缺勿濫,珍惜自己才不會有人敢欺騙自己。

渣男7種套路

  1. 放長線釣大魚:渣男都擅長欲擒故縱
  2. 一句話透露他對關係的認定:讓女生產生彼此相愛的錯覺
  3. 非常游刃有餘:對曖昧、肢體接觸從容不迫
  4. 行蹤不明:交往期間時常消失
  5. 慣性失憶:不記得彼此的談話內容
  6. 沉默的手機:常將手機螢幕蓋起來
  7. 貼心:只出一張嘴的關心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