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驚見G球嫩模!「中洞大開」八字見客 網:全場焦點


演唱會驚見G球嫩模!「中洞大開」八字見客 網:全場焦點

網紅「Yumi」身材火辣、長相甜美,經常在IG分享大尺度辣照,讓她備受關注,擁有不少粉絲。日前Yumi上傳一系列照片,分享觀看楊丞琳演唱會的心得,不料由於裝扮太過火辣,令粉絲直呼「妳穿得比較像要上台的人,趕快上台」!

看更多:超商兇客!G球嫩模「跪地打氣」背帶死卡縫中 網:上帝視角太邪惡

圖片來源/Yumi IG

Yumi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日前她曬出一系列演唱會照片,不料卻讓大票網友噴鼻血!只見她穿著白色上衣,中間幾乎完全裸空,僅僅遮住胸前兩點,半球大方見客,十分地兇猛!而她也分享心得,表示自己喜歡楊丞琳15年,每一次在小巨蛋開唱,她都會搶特區票,力挺自己的偶像!

圖片來源/Yumi IG
圖片來源/Yumi IG​​​​​​

Yumi照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按讚留言,「VVIP 等級才能坐妳旁邊」、「她們沒有不讓你進場嗎,太辣了吧」、「穿這樣想引人犯罪」、「八字奶王」、「意圖讓人不能專心看演唱會」、「這畫面太美了」、「妳會在演唱唱的時候,變成妳是焦點呢」。

圖片來源/Yumi IG

事實上,Yumi社群平台上的照片都十分火辣,日前她去按摩店放鬆,直接曬出上空畫面,只用毛巾遮點,畫面非常地性感,Yumi也逗趣表示,「照片我檢查放大看很久!都幫你們看過了!沒有沒有」!

 
 
 
 
 
 
 
 
 
 
 
 
 

最近 心 病的不清? 照片我檢查放大看很久?都幫你們看過了 沒有沒有?

Yumi.k(@yumibb888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