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先動手?孫生暴走「狂飆三字經」不忍了:道歉還來得及


對方先動手?孫生暴走「狂飆三字經」不忍了:道歉還來得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反骨團員「孫生」日前遭爆料,在動漫祭會場有不禮貌行為,掀起網路論戰。對此孫生也展開反擊,直呼對方先挑釁動手,自己也有錄影畫面存證,不在乎抽空陪跑法院,「那些撒謊誣賴的人,你們等著!」。

看更多:孫生遭爆「隨意碰女Coser」鬧動漫祭!真相曝光:有人先挑釁

圖片來源/孫生IG

日前有網友爆料,孫生與反骨團隊前往動漫展拍攝時,做出不禮貌的行為,包括隨意觸碰Coser、耍大牌、大吼大叫等,對此酷炫也在臉書相關貼文道歉。不料孫生卻在限時動態中提到,酷炫會道歉是因為不想影響公司,但是他不一樣,「這次我非計較不可了,雖然很無聊我知道,但是我要讓大家知道藝人也是人」。

圖片來源/孫生IG

隨後孫生曬出反骨群組對話截圖,只見孫生表示自己受邀去工作卻受委屈,對方先動手、不友善,甚至是挑釁動手,無法接受對方撒謊的行為,在群組裡狂罵三字經,「我當然知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要帶給大家開心不要爭吵,但對方已經在說謊我就沒辦法了」!

圖片來源/孫生IG

隨後孫生再度更新限時動態表示,公司不斷來電話,希望他刪文,但是孫生仍無法接受對方說謊的行為,強調自己並沒有摟抱Coser,當日皆有錄影畫面存證,直呼對方道歉還來得及,自己不會懼戰,也能抽空陪跑法院,「不計較人家把我們當笨蛋欸!你們成功了!讓你們蹭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