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10年老友詐騙千萬!邵庭深信3年淚崩:錢到現在都拿不回來


慘遭10年老友詐騙千萬!邵庭深信3年淚崩:錢到現在都拿不回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庭.jpg
邵庭

藝人邵庭自從將事業重心轉往電商之後,便漸漸淡出演藝圈,而沒有經紀人的她,做任何事情都是自己來,沒想到卻也因為這樣,讓她差一點就被10年交情的好友給騙走千萬鉅額!還好她最後有發現情況不對勁,趕緊衝去找那位好友,沒想到對方卻騙她錢鎖在保險櫃,後續的發展更是誇張,引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

看更多:二女兒後台追星成功「真的好喜歡楊丞琳」!小S一句話全網笑翻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邵庭最近上《單身行不行》節目,大方提到自己曾經被好朋友欺騙千萬的事,她表示自己沒有經紀人,所以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處理,忙到身邊的朋友都勸她開一間公司或是工作室,後來有一位認識10年以上的好友主動跟她說,「我有兩間公司,有一間我沒有在用,為了你去申請演藝工作項目,這樣就也可以開發票,公司會計師也可以用」。

圖片來源:YT截圖

當時邵庭並沒有多想什麼,就非常相信這位朋友,把所有的收入都匯到朋友的公司裡面,後來她發現每個月金額都會少個5至8萬,問了好友之後對方解釋,「因為會計師每個月都會把今年預繳的稅轉出」,只是後來的金額越來越多,讓邵庭覺得非常詭異,在維持了三年之後,她某天發現戶頭突然少了7、8位數的金額,馬上找上好友問個清楚!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料,對方給她的理由是,「本來要領錢出來給你,但想說放在董娘朋友家的保險箱比較安全,但要拿錢的當天又說董事長心臟病發,所以沒辦法拿到寄放的錢了!」這番話讓現場來賓們聽完都傻眼到不行,認為這一聽就知道有詐,但邵庭還是覺得很像真的...。

圖片來源:YT截圖

於是,她再繼續等待好朋友一陣子,沒想到對方又告知邵庭「保險箱壞了」,讓她瞬間再也不想相信這位朋友,馬上衝去那位董娘家,發現根本就沒有所謂的保險箱,對方還騙她說保險箱要鋸開的話,一次只能鋸5公分,不然整間豪宅被鋸開保險箱冒的煙給淹沒,但邵庭在豪宅門外觀察了一陣子,氣得直呼「根本沒有所謂的冒煙啊!也沒有保險箱!更沒看過董娘這個人!」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讓她直接找來律師,第一時間假扣押好朋友名下所有不動產、祖厝、家裡的店面...等,只是最後她依然表示,「到現在錢都沒有拿回來,完全不知道錢在哪裡,朋友也都沒有跟我道歉」,只有朋友老家那位7、80歲的爸爸跟邵庭說對不起,讓邵庭看了都覺得非常不捨,至今仍不懂到底為什麼好朋友要這樣對她。

圖片來源:邵庭臉書
圖片來源:邵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