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遭控「隨意碰手、耍大牌」!Coser發文:當下嚇到想哭


孫生遭控「隨意碰手、耍大牌」!Coser發文:當下嚇到想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擁有不少粉絲。不料日前孫生卻被爆出在動漫祭時,隨意觸碰Coser、耍大牌等行為,酷炫也立即以私人帳號道歉,引發一陣討論。

看更多:毀容險喪命?孫生突開刀「臉腫兩倍大」:病床上拼命抽蓄

圖片來源/孫生 IG

日前動漫祭盛大展開,吸引不少人到場共襄盛舉,不料在PTT上,有網友傳出一張來自Coser的貼文截圖,只見貼文上面寫到,有一群人拍攝時非常沒有禮貌,隨意觸碰Coser的手臂,同時一邊大喊要求Coser幫忙拍影片,嚇得發文Coser當下差點哭出來!不少網友指控,Coser所指的拍攝團隊就是「反骨」。

圖片來源/PTT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在臉書上提到,該團隊拍攝時故意讓人出糗,且當大家詢問其聯絡資訊時,對方只丟下「自己IG搜尋孫生啦」一句話,不友善的語氣以及不禮貌等行為,讓網友痛批「史上最沒水準的藝人」,掀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孫生 IG

而在相關貼文底下,反骨老闆「酷炫」也以私人帳號道歉留言,「很抱歉今天在拍攝的過程讓你們感受到不舒服,真的很抱歉」,承認底下藝人未教育好,未來會在拍攝時更加注意禮貌。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