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靜心選一扇門 測「如何療癒自己」?


每週占卜/靜心選一扇門 測「如何療癒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繼上週11/4水星在天秤座順行之後,11/11水星會進入天蠍座,人們關注的話題會從溝通協商、合作談判,又進入到探究真相、洞察秘密和人性黑暗面;11/13木星、冥王星合相,為我們開啟人生嶄新的篇章、帶來新的機會;11/14火星順行於牡羊座,大家的自信心、衝勁和行動力總算可以up up了,很可以衝刺一波啊!11/15迎來天蠍座新月,加上太陽仍在天蠍座的本週,真的是滿滿的天蠍能量,很適合挖掘深層潛意識,了解那些神秘未知的事物,這禮拜就來探索一下前世吧。

你相信有前世嗎?你覺得靈魂是永恆的嗎?如果你的答案都是YES,相信我們都有所謂的前世,而這些過去世的記憶,都會潛藏在每個人的潛意識當中,影響今生的職業、健康、人際關係、家庭和生活,那麼適度的看見前世的一些狀況,也有助我們理解來自過去的負面阻礙和限制性信念,本週讓我們藉由探索前世神諭卡占卜,理解自己前世帶來的行為模式,進而真正療癒自己;不論是繼承前世的才能,或者是放下前世的遺憾,才能大步的往前邁進。

現在請先靜下心來尋求指引:請問我現在應該如何療癒自己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做好心理準備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SCRIBE OR WRITER

每週占卜/靜心選一扇門 測「如何療癒自己」?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前世曾經從事「作家或書記員」之類的工作,這可能是為什麼你現在很渴望寫作的原因。而你目前療癒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寫作。你可以將思維認知組織成流暢文字,這是你的天賦才能,你也擁有坐下來好好寫作的紀律,這跟前世的大量練習有關,今生依然可以好好運用這些寶藏。

如果你夢想成為作家,這張牌的出現就是來敦促你走上那條路!好好研究寫作與出版,更重要的是──每天寫作!任何形式都可以,日記、信件、創意寫作,或者非小說類寫作,例如FB, IG,Twitter,部落格之類的文章都好。當你渴望成為作家的意圖夠強烈,也願意付出相對應的努力,你的夢想將會實現!

 

答案B、KARMIC RELATIONSHIP

每週占卜/靜心選一扇門 測「如何療癒自己」?

抽到這張牌,代表目前你遇到的某人或甚至更多人都跟你的前世有關,也就是彼此有「業力關係」的存在。你們都是來圓滿過去關係中的業力不平衡,直白的說,就是來了結業力。這也意味著你或者你們兩個都潛藏著過去世的某些感受,需要被療癒或釋放。唯有如此,才能擺脫破壞且有毒的關係模式。

有時候這張牌出現,也意味著你與前世你曾經深愛的靈魂又相遇了,或許你重新連繫上過去世的靈魂伴侶,或者是遇到一段興奮的新友誼,此時會有一種舒適且熟悉、似曾相識的感受。這張牌提醒你,你可以向上天求助,去釋放任何舊有的、停滯的能量及情緒,你也可以考慮去做前世回溯及關係修復。

 

答案C、PERSECUTION AND INQUISITION

每週占卜/靜心選一扇門 測「如何療癒自己」?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之前的懷疑得到證實:你在過去曾經被指控為使用巫術、異教徒,或者類似的犯罪者,並因此而受到迫害,這樣的恐懼被帶到了今生。前世你的性格和作為可能曾經被公開審判,甚至為與你無關的糧食歉收和人們死亡而被指責,甚至因為被誣告施法而被判死罪,事實上你明明心地善良。

前世的你只是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並且會使用能量為他人療癒,但後來的遭遇讓你對八卦和謠言特別敏感,如果今生有人誣陷你,你就會特別害怕和沮喪過去的遭遇再度發生,因此你傾向隱藏自己的療癒天賦和敏感體質,然而這個世界需要你得之不易的前世智慧,現在的你是安全的,放下恐懼吧!

 

答案D、TREES

每週占卜/靜心選一扇門 測「如何療癒自己」?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跟樹木存在特別的連結。在古代的凱爾特文化和東歐文化中,樹木被視為神聖的象徵。在德魯伊的傳統中,他們可以從橡樹得到預言,而古代的巫醫會從樹身上取一些材料,例如以柳樹皮製藥。你跟樹的連結在心靈層面,甚至可以從樹木身上取得訊息,類似與「樹人」溝通的能力。

看似無情的樹,其實擁有意識和靈魂,在遙遠的古代,或許你曾經就是一棵樹,甚至是守護樹木的神祇……不論如何,現在你療癒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親近大樹,花更多的時間去跟樹木連結,你會從他們身上獲得療癒、修復、滋養和支持的力量,習得樹木的智慧,並且幫助自己得到內在的平靜與和諧。

 

答案E、MOTHER

每週占卜/靜心選一扇門 測「如何療癒自己」?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今生的母親跟你在某一世也有緣分,這是很常見的現象。親子關係是很重要的情感和身體紐帶,如果你今生很享受跟母親之間健康且充滿愛的關係,你們就很有可能因為對彼此的愛,而再重新相聚。然而,如果你跟母親之間的關係充滿挑戰,這張牌也提醒你,寬恕才能平衡這段業力。

你對母親的感受,跟你顯化豐盛的能力息息相關,畢竟母親能量的本質就跟「接收能力」有關。如果你跟媽媽之間有障礙,那麼你最有可能產生控制議題,這會阻止你接受他人的援助,以及來自宇宙的幫助。因此這張牌提醒你多覺察跟母親之間的課題,你也可以考慮進行前世回溯療法幫助彼此和解。

 

答案F、IMPRISONMENT OR SLAVERY

每週占卜/靜心選一扇門 測「如何療癒自己」?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曾有被監禁或被奴役的前世經驗,你的權利、尊嚴和自由也因此而被剝奪。你現在是自由的,但你可能因為那一世而因此懷有恐懼。舉例來說,你可能在密閉空間或飛機上會產生幽閉恐懼症;或者發展出斯德哥爾摩症侯群(Stockholm Syndrome),而對虐待你或傷害你的人產生同情。

另一方面,這些經驗也讓你對遭受苦難的人充滿同情心,因此有可能致力於捍衛弱者,並且將更多愛和更多正義帶到這個世界上。想要治癒前世遺留的恐懼,不妨試著將自己的利他主義和傾向引導到幫助整個社會進步,而你仁慈和同情的行為,可以治愈你自己以及整個世界,進而掙脫束縛、減輕症狀。

 

占卜私房話:前世話題總是既讓人好奇,又令人感覺沉重,不論測驗結果為何,請記得大眾占卜測驗無法取代個人前世回溯療法,只是給予我們另一種角度,來幫助我們更加理解自己的行為模式。放下過去的包袱,才能好好的活在當下,並迎接嶄新的未來。祝福大家!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