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稱保險櫃「鋸開會冒煙」 邵庭超瞎理由全信 「8位數積蓄」遭騙光


友人稱保險櫃「鋸開會冒煙」   邵庭超瞎理由全信 「8位數積蓄」遭騙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庭.jpg
邵庭

電商女神邵庭近日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先前被詐騙的故事,曲折離奇的內容讓現場來賓聽完都忍不住皺眉大呼「你真的很傻」,善良的邵庭提到對方無辜的家人時,還一度鼻酸落淚。

看更多:帶狗到蝴蝶谷玩水爆衝突!邵庭模仿「原住民口音」被罵翻反嗆:討厭我有意義?

邵庭上節目《單身行不行》,分享自己曾因太過信任朋友,導致對方輕輕鬆鬆就騙走了她上千萬血汗錢。邵庭回憶當時友人表示自己名下有一家閒置的公司,可以讓她用來開發票省錢,還有專屬會計師幫忙處理帳目。

邵庭上節目《單身行不行》,分享自己曾因太過信任朋友,導致對方輕輕鬆鬆就騙走了她的血汗錢。邵庭回憶當時友人表示自己名下有一家閒置的公司,可已讓她用來開發票省錢,還有專屬會計師幫忙處理帳目。  邵庭聽完後相當感動,加上與友人相識了數十年,讓她毫不考慮就答應了。接下來邵庭所有的進帳都會匯進公司戶頭中,而邵庭本身使用的也是對方的銀行帳戶。  幾個月後邵庭發現常常會有一小筆錢被挪出,但對方卻解釋這叫做「預繳」,表示會計室會先把今年要繳交的稅金先行移出,讓她不用擔心。  但幾個月後,有次邵庭用手機APP發現帳戶裡竟有高達「8位數」的鉅額被提出,讓她相當焦急。而友人卻給出了一個超級瞎的解釋,他表示自己先把錢提出來放在一個闆娘朋友家「很安全的保險箱」中,原本約好今天要去拿錢,無奈董事長臨時「心臟病發」,拿錢的事情只能後延。  而邵庭出於對朋友的信任,還是全盤相信了。最後直到朋友以「保險櫃壞掉」、「保險櫃鋸開會冒煙」、「保險櫃一次只能鋸5公分」等荒唐理由搪塞時,邵庭才發現大事不妙,揭穿了這個騙局。  最後邵庭請來律師處理,於是先將友人家中不動產全部進行「假扣押」,友人最後竟又欺騙大家其實他把錢存在「泰國銀行」,而友人的哥哥陪同他飛到泰國領錢時,銀行櫃台當場告知這本存摺也是「假的」。  邵庭想到對方年邁的父親也忍不住落淚,除了難過錢至今未追回外,連一句道歉都沒有收到。
圖片來源/邵庭IG

邵庭聽完後相當感動,加上與友人相識了數十年,讓她毫不考慮就答應了。接下來邵庭所有的進帳都會匯進公司戶頭中,而邵庭本身使用的也是對方的銀行帳戶。

幾個月後邵庭發現常常會有一小筆錢被挪出,但對方卻解釋這叫做「預繳」,表示會計師會先把今年要繳交的稅金先行移出,讓她不用擔心。

https://www.instagram.com/p/CF_9ZqtDjLt/
圖片來源/翻攝自東風衛視YT

但幾個月後,有次邵庭用手機APP發現帳戶裡竟有高達「8位數」的鉅額被提出,讓她相當焦急。而友人卻給出了一個超級瞎的解釋,他表示自己先把錢提出來放在一個闆娘朋友家「很安全的保險箱」中,原本約好今天要去拿錢,無奈董事長臨時「心臟病發」,拿錢的事情只能後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ZY2b3iuqY
圖片來源/翻攝自東風衛視YT

出於對朋友的信任,邵庭還是接受了這個說詞。但最後直到朋友以「保險櫃壞掉」、「保險櫃鋸開會冒煙」、「保險櫃一次只能鋸5公分」等荒唐理由搪塞時,邵庭才發現大事不妙,揭穿了這個騙局。

圖片來源/翻攝自東風衛視YT
圖片來源/翻攝自東風衛視YT

最後邵庭請來律師處理,於是先將友人家中不動產全部進行「假扣押」,友人最後竟又欺騙大家其實他把錢存在「泰國銀行」,而友人的哥哥陪同他飛到泰國領錢時,銀行櫃台當場告知這本存摺也是「假的」,讓邵庭徹底崩潰。

圖片來源/翻攝自東風衛視YT
圖片來源/翻攝自東風衛視YT

邵庭想到對方年邁的父親也忍不住落淚,除了難過錢至今未追回外,連一句道歉都沒有收到。

更多影片【完整版】騙子就在你身邊!薔薔父女揭詐騙集團惡行反被控誹謗?邵庭太相信朋友 千萬積蓄被騙光?(約10:55開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