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配不輸日配!鬼滅之刃配音員精湛配音能力驚艷全場


中配不輸日配!鬼滅之刃配音員精湛配音能力驚艷全場

鬼滅之刃動畫自從上映以來好評不斷,電影劇場版更是賣座,而近期鍾明軒與木棉花的事件也是使鬼滅之刃的話題有增無減。不確定是否因近期的配音事件讓網友們開始注意起配音員的重要性,近期就有網友特別注意到了這個角色的配音並擷取動畫中的片段放在YouTube上。

看更多鍾明軒配音事件:

本來是我!鍾明軒《鬼滅》配音角色遭砍 拍片詛咒:公司倒閉

《鬼滅之刃》配音遭換!鍾明軒怒嗆公司倒閉 館長經驗談:簽約前都有變數

我妻善逸在劇中的特色就是聒噪,而就有網友放上了一段我妻善逸歇斯底里抓狂破口大罵的橋段,這段台詞語速緊湊、語調起伏大,然而配音員藉由聲音將角色的精隨完美詮釋。而劇迷聽到釋出的中配後紛紛感嘆怎麼有人能將這個角色詮釋得這麼好,無論是語調或語速,都恰到好處,完全不輸給日配,也讓人不禁佩服起配音員的專業程度。

圖源:江志倫FaceBook

而我妻善逸的中配名為江志倫,也有人稱他為牛奶老師,身為資深專業的中文配音員,他為許多知名的角色配音過,出道作就是《銀魂》中的哈達王子,也有在《火影忍者疾風傳》、《抓狂一族》、《Free!》、《刀劍神域》及《蠟筆小新》劇場版中獻聲,代表作有《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的橫寺陽人、《潮與虎》的蒼月潮、《銀魂》的志村新八及《鬼滅之刃》的我妻善逸。在鬼滅之刃配音員見面會上除了現場中配外也加碼台配,他的表現驚豔全場,讓一票粉絲們驚呼連連。

網友們在看過影片後也表示,「欸善逸這段中配太屌了吧!!」、「真的有夠到位XD」、「這個懂配唉」、「這段真的超神,而且現場台語配音也超順,讓我不禁懷疑是配音員自己的心聲」及「超級猛!完全沒有平常聽配音的違和感」。而這次事件也讓觀眾們更注意到也有許多優秀的中文配音員,也更加尊敬他們的專業,某些網友也表示希望有更多人來支持台灣的配音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