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新成員甜問粉絲「可以拍照嗎?」反差萌樣讓網友全露出「姨母笑」!


NCT新成員甜問粉絲「可以拍照嗎?」反差萌樣讓網友全露出「姨母笑」!

韓國男團「NCT」今年十分活躍,目前團體正以「NCT U」的名義活動中,這次也新加入的2位新成員,分別是日籍的將太郎以及韓籍的成燦。日前NCT舉辦了新專簽售會,第一次與粉絲面對面互動的將太郎竟然反問粉絲「可以拍照嗎?」軟萌又可愛的模樣與舞台上帥氣的形象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看更多:NCT保鑣PO文罵成員「不雅字眼」 粉絲氣炸:想造反嗎?

圖/ NCT IG

NCT是韓國SM娛樂推出的大型男子組合,旗下有「NCT 127」、「NCT Dream」等小分隊,全數成員高達23名。新加入的將太郎在一開始就受到不少矚目,個人直拍影片更突破2百萬點閱,足以見證超高的人氣!日前他與其他NCT成員一起參加了新專簽售會,雖然因為疫情只能以線上簽售的方式與粉絲見面,但首次與粉絲互動的他就因為太過可愛而登上韓網熱帖!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由於身為日本人的將太郎對韓語還不太熟悉,有粉絲貼心寫了日文卡片給他,讓他感動到詢問粉絲「可以拍照嗎?」粉絲答應後就開心地拿起自己的手機拍下照片,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當天也剛好有粉絲生日,拍著生日蛋糕請將太郎為自己祝賀生日,將太郎也乖巧地低頭假裝把蠟燭吹熄,天真可愛的模樣讓粉絲瞬間融化,就連許多不是粉絲的路人也忍不住感嘆「真的好可愛!」

圖/ NCT IG

事實上將太郎在團隊中擔任的是舞蹈擔當,在舞台上動作簡潔有力的帥氣模樣與在面對粉絲時的軟萌形象反差很大,不過這樣的「反差萌」也讓粉絲看到他可愛而溫暖的一面~外型長得像可愛小動物的他也因此獲得了「水獺」的綽號!期待將太郎未來可以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