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自爆肥胖巔峰「臉整個圓圓的」!體重一公開:「我這樣說太婊了是不是」


楊冪自爆肥胖巔峰「臉整個圓圓的」!體重一公開:「我這樣說太婊了是不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大陸女星楊冪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亮麗外型,演技也十分精湛的她是大陸的一線女星之一,日前她參加品牌的直播活動,自爆自己體重最重的時候整個臉都是圓的,不過一說出體重後就讓眾人傻眼,她也忍不住自嘲「我這樣說太婊了是不是!」

看更多:楊冪被曝「水桶腰」發福照!粉絲氣炸狂舉報:惡意P圖

圖/ 楊冪微博

楊冪6日參加快手直播相關活動,與主持人「華少」一起聊天對談,被問到自己有沒有胖過,她大方表示:「胖過胖過,有一年拍《談判官》的時候,那時候天天在喝豬蹄湯,應該是有98斤(49公斤),那個時候就特別重。」體重一公開後現場的工作人員一片譁然,認為49公斤根本一點也不重。

圖/ 翻攝自微博

楊冪聽到工作人員的哀號後趕緊緩頰:「沒有、不是,我這樣說太婊了是不是?不是這個意思,是因為那個時候拍出來我的臉整個是圓圓的。我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在90斤(45公斤)左右,所以那個是比較巔峰的時候。」至於過後是怎麼瘦下來的,她笑說「不喝豬蹄湯」,讓主持人崩潰表示:「不喝豬蹄湯就瘦了?你能不能不要說那麼傷害人的事實?」現場氣氛十分歡樂。

圖/ 翻攝自微博

楊冪也透露自己不愛吃宵夜,並建議大家少量多餐搭配適量的運動,並笑說:「我減肥其實不太難,一天半?沒有啦,我減肥還挺快的。」但也坦言有時看人家直播吃東西也會忍不住想吃,跟一般人的心態並沒有什麼不同。

圖/ 翻攝自微博

最後她也分享自己的新戲《斛珠夫人》的拍攝過程非常愉快,整個劇組的感情很好,在長達4個月的拍攝日程中培養出深厚的感情與默契。《斛珠夫人》是楊冪與陳偉霆主演的架空古裝劇,預計會在明年正式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