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結果出爐大咖明星激動落淚 拜登的支持者有哪些人?


美國大選結果出爐大咖明星激動落淚 拜登的支持者有哪些人?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喬‧拜登(Joe Biden)當選2020年的美國總統。而在選舉其中,那些演藝界名人也起了不少作用,美國一直都有藝人參政的現象,表露政治立場對他們而言也不是新鮮事。對於政治立場不明確或沒有特別想法的選民而言,藝人的態度就產生了很大的影響。以下達人秀新聞整理出這次選舉支持拜登的一些藝人。

Taylor Swift
鄉村音樂出生的知名歌手泰勒斯在美國時尚雜誌《V》就表態支持拜登,並且於10月8日在她的Instagram上直接揚言會在今年選舉投給拜登,並特別做了餅乾,上面印有拜登和副總統候選人哈瑞斯(Kamala Harris)的字樣。

圖源:Taylor Swift Instagram

Lady Gaga
巨星女神卡卡早在日前就於推特上表態支持拜登,她在大選前夕更是直接前往賓州為拜登站台,事後更是在推特上與川普對嗆,在最後回應附上了拜登競選的選舉標籤「#BidenHarris」。在拜登當選後她也在Instagram分享了她替拜登站台時擁抱的照片。

圖源:Lady Gaga Instagram

想看更多女神卡卡和川普互嗆看這邊

女神卡卡「槓川普」替拜登站台!爸爸仍挺川普:不該受外界影響


Demi Lovato
迪士尼童星出生的黛咪在選舉前就不段呼籲粉絲一定要去投票,而在得知拜登勝選時也在Instagram上放出自己與拜登及哈瑞斯的合照,表示自己深信拜登一定會當選,也發出自己喜極而泣的照片來表達自己的喜悅。

圖源:Demi Lovato Instagram
圖源:Demi Lovato Instagram


The Rock(Dwayne Johnson)
橫跨摔角界及演藝圈的巨石強森也是拜登支持者之人,在9月27日時他於IGTV上傳了一段長達7分鐘的影片,影片中他闡述他的想法及對拜登和哈瑞斯的支持。他文中寫道他是一名中間選民,共和黨和民主黨都有投過,而這是他第一次公開支持某位候選人。

Cardi B
知名饒舌歌手Cardi B一直以來都公開支持拜登,在開票期間川普曾暫時領先拜登,而個性直接的她緊張到直接同時抽起三根菸。甚至到白宮外替拜登造勢,也在得知拜登當選後性奮不已。

圖源: Cardi B Instagram

 

Eminem(Marshall Mathers)
饒舌界天王Eminem在拜登的競選影片中獻聲,片名 《One opportunity》意味著給美國一個機會也給拜登一個機會,歌曲《Lose yourself》就是來自Eminem。除了參予影片的製作,他還將影片上傳至各個社交平台上。

Halsey
與老煙槍二人組合作《Closer》爆紅的海爾賽,早在日前便不斷地於社交平台上發文,呼籲粉絲們去投票。在選舉當天發文表示自己非常的緊張,非常希望拜登能夠當選。

圖源: Halsey Instagram


Ava Max
《自殺突擊隊》的主題曲《Sweet but psyche》目前已有6億點擊數,而演唱者艾娃.麥斯在拜登當選後於Instagram上發文表達喜悅,也非常開心自己投給了美國第一位女性的副總統。

圖源:  Ava Max Instagram

Sam Smith
為拜登勝選感到開心的還有知名歌手山姆史密斯,他在推特上轉發「再見川普」的貼文,並在他的社群媒體上發布川普放大臉部的照片替所有支持拜登的朋友們感到開心。

圖源:  Sam Smith Twitter
圖源:  Sam Smith Instagram 

 

就連在《Emily in Paris》裡飾演Gabriel的Lucas Bravo也在關注美國大選,身為法國人的他也在拜登當選後發布限時動態表示恭喜。

圖源:  Lucas Bravo 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