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同志自助餐」?! 陳沂辛辣轟鍾明軒「沒讀書又自以為懂」:不是很唱秋嗎?


吃「同志自助餐」?!  陳沂辛辣轟鍾明軒「沒讀書又自以為懂」:不是很唱秋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網紅陳沂向來以辛辣又精闢的言詞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見解,對於近日的鍾明軒事件,陳沂昨晚又再度砲轟他「沒讀書又自以為懂」,引起熱議。

看更多:自打臉?! 驚爆「鍾明軒」曾因下雨「放鳥」節目 網:噁心雙標仔!

鍾明軒在《本該是我配音的》影片中,表示木棉花官方因他有「鮮明政治立場」,所以取消了他的配音機會。此外他還牽扯到了敏感的同志議題,猜測對方「Maybe他可能反同,他不喜歡娘娘腔,他不喜歡會化妝的男生」,直批對方思想偏激,讓他的工作機會泡湯。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4163
圖片來源/翻攝自鍾明軒FB

而陳沂前日發文直接Tag鍾明軒,除了要他承擔「沾染政治後果」外,更呼籲他不要刻意帶風向,將「反同」言論任意帶入誤導大眾。

 昨日晚間鍾明軒道歉後,陳沂再次開砲直指鍾明軒錯在「吃同性戀自助餐」,更恥笑他在影片中引用的法條:「確實如此,但只查法條不代表你有讀書。」

https://www.facebook.com/ZhongMingXuan/videos/1365741713783412
圖片來源/陳沂FB

身為法律系畢業的陳沂也詳細解釋了民法153條內容:「首先,我們不知道你們之間的意思表示『一致』到哪裡?」、「可能對方只是提案邀約,先敲好檔期,最後決定人選,這種情況之下不叫意思表示一致」。

此外陳沂表示即使契約成立了,若鍾明軒判定對方有違約行為,可以透過法律管道提起訴訟,而並非在電影中文版上映前跳出來公審對方。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326
圖片來源/陳沂FB

對於鍾明軒一直強調的「政治立場」,陳沂無奈表示鍾明軒之前原本狂罵蔡英文,後來發現風向錯誤又改挺,立刻出來消費台灣意識。

「你在消費台灣意識博取聲量的時候不是很唱秋嗎?現在又在那邊龜縮,這是我覺得最噁心的地方」,最後陳沂還「苦口婆心」的要大家多讀書:「不讀書又自以為懂就是像鍾明軒這樣!」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大讚:「有唸書的人講出來的話就是不一樣」、「論讀書的重要性」、「道歉還開盈利,超沒誠意」、「小時不讀書,長大鍾明軒?」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