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週片|11.01-11.08【BP】Lisa曬萌貓誤放大鏡頭 Jennie素顏公開超軟萌


發燒週片|11.01-11.08【BP】Lisa曬萌貓誤放大鏡頭 Jennie素顏公開超軟萌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 11.01-11.08 五大討論度最高的「發燒週片」

 

Top1 

 【BLACKPINK】Lisa曬萌貓誤放大鏡頭 Jennie素顏公開超軟萌。

  南韓女團BLACKPINK日前在youtube頻道中開啟了實境節目《24/365 with Blackpink》,該節目主要是為了讓女團與粉絲更好的雙向溝通,節目名稱更含有「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都跟BLACKPINK在一起」的特殊意義。而近日釋出的節目中可謂誠意滿點,除了記錄了團員Lisa在曬出與愛貓Lily、Leo、Louis、Luca超奶甜的互動中意外放大鏡頭急呼「OMG」的呆萌模樣,Jennie首次拍攝Vlog生澀的自言自語也讓粉絲大飽眼福。

相關系列報導:
沒做好防護措施?「BLACKPINK「摸熊貓」影片遭陸網轟翻:國寶比你們珍貴!

故意吃泡麵水腫!Jisoo認「活動前都要吃」:想和成員一樣可愛
 

 

Top2

【Rain】TWICE獻跳《I CAN’T STOP ME》 Momo見偶像化身害羞小粉絲

  TWICE成員Momo從不諱言自己是前輩Rain的小粉絲,更曾在直播中提及「很想跟前輩合照」,而近日官方釋出的影片中,Momo終於如願與偶像Rain近距離接觸,團員及經紀人也一路助攻,除了提議讓Momo教導Rain跳《I CAN’T STOP ME》的舞步外,經紀人刻意打電話給Momo時,響起的手機鈴聲為偶像經典歌曲《Love Song》也讓Momo一度害羞到跳著腳躲到團員身後,超萌的迷妹模樣讓粉絲紛紛吐槽剛在元旦認愛的「正宮」希澈該吃醋拉~

相關系列報導:
「元旦情侶」誕生!希澈認愛MOMO…「戀愛細節」節目片段全被翻出!

【希澈xMOMO】SJ希澈認愛TWICE MOMO 2020年首對藝人情侶出爐
 

 

Top3

【MAMAMOO】頌樂曝玟星每天來她家 爆笑互動直喊要收管理費

  MAMAMOO團員玟星、頌樂因超有愛的互動被粉絲稱為「日月CP」,其CP粉自稱「日月教徒」時常網羅各式閃瞎粉絲的互動細節與大眾分享,近日MAMAMOO官方頻道釋出一段拍攝《Dingga》的幕後花絮,片段中只見頌樂看似無奈卻藏不住笑意的對鏡頭「抱怨」玟星每天都要到自己家,家用品用完甚至會自然的詢問「這怎麼用完了?」而整段畫面玟星除了一如既往全程深情凝視,甜膩的回嘴也讓日月教徒們直喊:吃了滿嘴狗糧。

相關系列報導:
影/頌樂「宅女魂噴發」!「懶人自動床」追劇、吃飯、睡覺全搞定 「整天廢在床上」影片曝光
 

 

Top4

【第六感】劉在錫幼稚拔昭旻眉毛闖禍惹全場爆笑

  擁有「國民MC」之稱的劉在錫為韓國知名主持人,因良好的形象在韓國演藝圈有不可撼動的地位,其深厚的主持資歷也讓劉大神面對各種突發狀況皆游刃有餘的化險為夷,近日在韓綜《第六感》中,卻少見的看到了劉大神驚慌失措的模樣,事發片段也因此在網上瘋狂放送。事件起因是後輩全昭旻在進行遊戲的懲罰,將兩邊眉尾貼上特製毛髮,劉大神為堆疊節目笑點,幼稚的猛然抓起毛髮末端扯下,卻驚覺自己疑似不小心將昭旻半截眉毛全部連根拔起,握著手上惡作劇拔下的毛髮一度緊張到口吃蹲下,雖事後昭旻證實自己只是本來就沒化眉尾,但爆笑又自然的互動也必將成為《第六感》的經典片段。

相關系列報導:
曾被製作人討厭? 劉在錫證實:為求上鏡只能「裝作不知情」

全昭旻《Running Man》掛病號!成員曝光病情:根本不可能上節目!
 

 

Top5

 【ITZY】留真哼唱IU《dlwlrma》溫柔翻唱大飽耳福

  南韓女團ITZY成員留真近日於直播與粉絲聊天互動時,大方坦言自己非常喜歡前輩IU以及吳赫,除了隨性哼唱其經典歌曲《Can't Love You Anymore》外,也加碼演唱了多首前輩IU的經典歌曲,留真乾淨清亮的嗓音不僅讓有幸跟到直播的粉絲聽的如癡如醉,也在剪輯片段釋出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迴響。

相關系列報導:
新歌太炸!ITZY「0喘氣手刀舞」魔鬼訓練曝:腿軟到站不起來

自拍永遠超高畫質?IU「一舉動」再登熱搜 網:夠正才能這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