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家暴風波」不斷!慘遭華納逼迫辭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強尼戴普「家暴風波」不斷!慘遭華納逼迫辭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風波鬧了2年,在2018年被《太陽報》以「歐妻者」報導,讓他氣得向法院提告,但法官判強尼戴普敗訴。而日前他更在IG發布聲明表示將辭演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並強調是「華納兄弟要求的」,再度引發不小的風波!

看更多:贏過八點檔!強尼戴普敗訴「安珀赫德找朋友狂歡」網:大反轉  

圖/ imdb

強尼戴普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1集就飾演反派巫師「葛林戴華德」(Gellert Grindelwald)一角,然而6日他在IG發聲明表示:「我想讓大家知道是華納兄弟要求我辭演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飾演葛林戴華德這個角色,而我也表示尊重,接受了這項要求。」疑似受到家暴醜聞影響,讓華納兄弟決定換角。

圖/ 強尼戴普IG

英國《太陽報》在2018年曾以「歐妻者」(Wife Beater)為題報導強尼戴普毆打前妻安柏赫德,文中列出14項暴力罪行,包括酗酒後毆打、扯頭髮等等,強尼戴普家暴的議題立刻引發熱議,然而強尼戴普卻堅稱自己其實才是受暴者,雙方各執一詞,讓外界霧裡看花。過後強尼戴普控告《太陽報》誹謗,不過法官最後判定報導中的14項指控有12項屬實,宣告強尼戴普敗訴。

圖/ imdb

戴普的IG聲明中也提到這起官司,表示:「這個超現實的判決結果不會改變我繼續奮鬥、告訴世人真相的決心,我會繼續上訴。」並感謝影迷們這段時間裡對他的信任以及鼓勵。由於戴普的退出,葛林戴華德一角將重新選角,原訂2021年11月上映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也將延遲到2022年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