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角」扯同志議題? 陳沂冷諷鍾明軒「模糊焦點」:承擔沾染政治結果!


「換角」扯同志議題?  陳沂冷諷鍾明軒「模糊焦點」:承擔沾染政治結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115日網紅「鍾明軒」在FB上發布一隻名為《本該是我配音的》的影片,抱怨「木棉花」老闆以不喜歡他的政治立場為由,取消了他在電影《鬼滅之刃》中的配音機會。

看更多:鍾明軒「祝木棉花儘早倒閉」發言惹議!《鬼滅》迷怒轟:連角色名字都叫錯

鍾明軒表示自己由於「政治立場」鮮明,因此慘遭「木棉花」換角,對方也舉例先前的「一芳水果茶事件」,由於當時鬼滅曾與一芳合作,因此遭到許多民眾抵制痛批鬼滅是「中共電影」。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4140
圖片來源/翻攝自鍾明軒FB

但鍾明軒仍然相當氣憤,表示自己所有的試音課程、金額、時間都已洽談完畢,但對方卻突然反悔,讓他怒轟:「我這邊祝福,木棉花的公司可以儘早倒閉」,引起熱議。

 https://www.facebook.com/ZhongMingXuan
圖片來源/翻攝自鍾明軒FB

陳沂對此也發文直接Tag鍾明軒,寫下:「他發了一部影片大罵,模糊焦點說也許他們不喜歡同性戀不喜歡娘娘腔,所以才取消合作」、「不是啊,對方不是說政治敏感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鍾明軒FB
圖片來源/陳沂FB

更直言可以理解木棉花的行為,畢竟公司有政治敏感的考量是完全可以理解的。陳沂指出鍾明軒在力挺小英時,獲得了許多人的支持,但同時他也必須要承擔「沾染政治的結果」,也指出此事與鍾明軒所說的「不喜歡同性戀娘娘腔」無關,希望他不要誤導大眾。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326
圖片來源/陳沂FB

此外陳沂又發一篇文:「我覺得你要碰政治就要有覺悟,你會充滿爭議」,直言自己相當看不起一些「跟風仔」消費政治和族群意識去博得支持,等到自己因此失去某些利益後又跳出來反駁。陳沂反觀自己就只支持「喜歡的東西」,不會跟著風向倒。

最後她也諷刺意味滿點的寫下:「這就是有讀書跟沒讀書的差別囉!」也讓粉絲紛紛留言猜測她是否在暗酸鍾明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