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五月天宣布「跨年開唱」!15場次資訊曝光 暖心留6千座位給醫護人員


快訊/五月天宣布「跨年開唱」!15場次資訊曝光 暖心留6千座位給醫護人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月天.jpg
五月天

天團「五月天」日前宣布即將舉辦「好想好想見到你 Mayday Fly to 2021 演唱會」,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台中洲際棒球場以及台南市立體育場開唱,一共有15個場次,其中他們將會在桃園場與歌迷一起跨年,讓不少粉絲都直呼「太感動!」

圖/ 阿信FB

這次除了宣布會開演唱會,相信音樂為了感謝「默默守護的無名英雄」,將提供6000張演唱會門票給桃園、台中、台南3地的衛生局以及護理師護士公會聯合會等醫療單位,邀請辛苦的醫護人員可以一同狂歡。

演唱會價格座落在800到4880元不等,桃園場將在11月29日開始售票,詳情請洽相信音樂官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