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演唱會「腳踩空跌下高台」!李榮浩心疼:有幾度我覺得她已經瘋了


楊丞琳演唱會「腳踩空跌下高台」!李榮浩心疼:有幾度我覺得她已經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LIKE STAR 世界巡回演唱會」,一連3天與歌迷們一同嗨唱。沒想到昨(6日)才剛開始首場表演,她就不慎踩空從2樓高台墜落,讓遠在大陸的李榮浩發了長文表示「除了心疼之外還有些生氣!」

看更多:楊丞琳「演唱會出意外」 從二樓舞台踩空摔下!

圖/ 楊丞琳FB

楊丞琳從6日開始一連3天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超過3萬名歌迷同場狂歡。這次團隊也斥資打造華麗炫目的三角轉台,一共有3層,每層樓都有4公尺高,她一連熱唱了《BAD LADY》、《新流感》以及《空空》等組曲,沒想到卻在表演結束後突然表示:「剛剛發生20年來首次的意外,我從剛剛從高台跌下來,我的手腳其實都受傷了」並透露所幸有工作人員及時把她接住,才沒有釀成大禍。

圖/ 楊丞琳FB

過後她也安撫粉絲:「沒事沒事回去再看看傷勢怎麼樣」,便敬業地繼續完成剩下的表演。而在大陸遠端連線的老公李榮浩則是在當天晚上就寫下長文:「為了這次的演唱會,有幾度我覺得她已經瘋了」,表示楊丞琳演唱會練舞練到腰關節發炎也不肯吃藥,得知她從舞台上摔下來後既心疼又生氣,所幸只是皮外傷。

圖/ 李榮浩微博
圖/ 楊丞琳IG
圖/ 楊丞琳IG

最後他也稱讚老婆的敬業努力:「看著跳舞的她,我意識到她早已經忘了自己 內外都受傷的事情了,那些生理上的疼痛根本不會影響到她,我替她覺得開心。此時此刻她還在舞台上表演著,我無法坐在台下,但我想對她說,你的演唱會真的很厲害。」楊丞琳事後也在IG再度向粉絲報平安:「大家都別擔心,我沒事,謝謝工作人員的保護」,並承諾過後表演時會更加小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