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首場演唱會」嘉賓雲集 李榮浩、羅志祥都出現了!


楊丞琳「首場演唱會」嘉賓雲集 李榮浩、羅志祥都出現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全能天后「楊丞琳」在今年喜迎出道20週年,更在今日(6)起一連三日於小巨蛋舉辦LIKE STAR 世界巡回演唱會,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的楊丞琳,開唱首日也有許多圈內好友到場力挺,像是:賀軍翔、邵雨薇、小樂吳思賢、孫芸芸、張棋惠、黃小柔等藝人都前來支持。而在15年前和楊丞琳一起主演偶像劇《惡魔在身邊》的賀軍翔,也表示自己今日是刻意排開時間來現場,而在演出前他也有傳訊息給楊丞琳打氣。

看更多:快訊/楊丞琳「演唱會出意外」 從二樓舞台踩空摔下!

照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前陣子狼人殺掀起了一陣熱潮,成為全民遊戲,楊丞琳也加入這波風潮開始玩起狼人殺,甚至曾在4月時發布「與偶像們的面殺」的Vlog,狼人殺好夥伴采子、陳零九、邱鋒澤與黃偉晉也親自到場,其中邱鋒澤也表示自己最期待聽見《曖昧》的現場版,黃偉晉則最想聽《青春住了誰》,更表示自己等等可能會忍不住起身一起同歡。

然而有些好友無法親自到場支持也暖心的送上花籃祝賀,其中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在花籃上寫著「李榮浩一定以妳為榮!」,楊丞琳也回應:「妳很好笑餒徐熙娣」,兩位天后展現出有好的交情,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小豬羅志祥也獻上花籃祝福楊丞琳演唱會成功,其他藝人像是:王心凌、五堅情、范瑋琪、陳喬恩、田馥甄、Ella、潘瑋柏等人也都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照片來源:翻攝自楊丞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