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掉百萬業配!七月半演唱會邀「數字天團」 蔡阿嘎:票秒殺再生一胎!


推掉百萬業配!七月半演唱會邀「數字天團」 蔡阿嘎:票秒殺再生一胎!

由HowHow、蔡阿嘎、阿傑、蔡哥以及馬叔叔組成的網紅樂團「七月半」,近日宣布好消息,即將舉辦專場售票演唱會,同時發布全新創作專輯《夜露思苦》!為了這次作品,七月半團員總共推掉百萬業配,只為了實現搖滾音樂夢!

看更多:呼聲最高是「他」!PTT爆掛「七月半」最愛成員 釣出鐵粉激推!

圖片來源/七月半 IG

七月半成軍三週年,終於推出創作專輯,同時也將在12月5日暴走開唱,舉辦售票演唱會!今(06)天七月半進行演唱會宣傳,以暴走車隊之姿遊行,吸引不少粉絲支持!為了這次新專輯、演唱會,七月半成員花費非常多時間,一共推掉七位數字的業配,就是為了讓粉絲觀眾們看見他們對音樂的熱血。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這次的專場演唱會,除了七月半會帶來多首自己的創作曲,更邀請三個字的「數字天團」來當嘉賓助陣,雖然為了賣關子,成員們沒有公布嘉賓名字,但他們也瘋狂給提示,包括「主唱第一個字是『阿』」、「出道超過十年」、「從小就在聽他們的歌」,這些關鍵字組合起來的答案究竟是誰,蔡阿嘎也笑笑表示,「買票進場看就知道」!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專場演唱會門票將在11月8號開賣,成員們也紛紛立下公約,蔡哥表示若門票秒殺,就穿三角褲,而蔡阿嘎則下大賭注,直呼若是門票秒殺,就要再生一胎,讓台下的「二伯」笑翻瘋狂搖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