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抵一台機車!本本衣櫃「財力爆棚」 網:貧窮限制想像


外套抵一台機車!本本衣櫃「財力爆棚」 網:貧窮限制想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網紅「本本」有著蘿莉系女神封號,長相可愛加上有話直說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YouTuber「瑀熙」到本本家拍片,開箱女神閨房,驚見衣櫃塞買精品外套,隨便一件都要7萬多元,讓網友們驚呼「貧窮限制想像」!

看更多:第一支片就破百萬!本本「親口吃寵物鴨」爆紅 網:敢做自己

圖片來源/本本 IG

日前瑀熙上傳最新一集《今晚睡誰家》,這次她邀請本本合作拍片,順利開箱本本家!只見本本家共有四房三衛,客廳十分地寬敞,不過也因堆滿工作室的東西,其中一間房間當成倉庫,堆積如山的物品,讓瑀熙忍不直呼,「這是我看過最亂的倉庫」!本本家除了東西非常多以外,就連寵物也非常地多,不但有貓、有鳥,還有一隻狐蒙,宛若小型動物園!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開箱完客廳、倉庫、廚房之後,本本帶瑀熙來到自己的房間,只見本本房間不像客廳一樣堆滿物品,整理得井然有序,本本也坦言自己整理了一個下午!而房間裡,最讓瑀熙好奇的便是衣櫃,裡面擺滿精品外套,瑀熙隨便抽一件就拿到要價7萬元的外套,另外也有許多件上萬元外套,其中還有很多件本本至今未穿,讓瑀熙看傻眼!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本家開箱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觀看留言,「一件外套就一台摩托車了哈哈」、「本本的衣櫃真的價值連城」、「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那個外套買其他的可以買一二十件」、「夭壽~本本的財力蠻有實力的」、「本本不知道為啥好適合Gucc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