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喇舌9年情不保!陳子璇赴中國賺錢 高國華帶濃妝妹陪過夜


車上喇舌9年情不保!陳子璇赴中國賺錢 高國華帶濃妝妹陪過夜

前補教名師高國華跟第三任老婆陳子璇從2011年結婚至今,也已經有9年了,當時兩人在高速公路上激情忘我的喇舌,引起了相當大的關注與討論!後來兩人之間的生活也漸漸趨於平淡,而陳子璇這半年來也都在中國忙碌著事業,沒想到高國華竟趁著老婆不在,帶了一位畫了精緻妝容的女孩回家過夜,讓外界紛紛關心起他第三段婚姻的情況!

看更多:「a5a5aa555oo,1a1aa555oo」猜一首歌!萬人推爆「IE不能動」空降冠軍!

圖片來源:陳子璇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64歲的高國華跟47歲的陳子璇在2011年結婚之後,兩人在事業和生活上當相當努力,即便高國華後來在補教界的名聲臭掉,無法繼續經營補教,轉做冷凍牛肉麵,陳子璇依然力挺老公!

圖片來源:高國華臉書

只是,隨著時間流逝,經常公開放閃的兩人也漸漸轉為低調,而陳子璇也剛好在今年跑去中國的文教機構工作,加上碰上疫情,兩人目前已經有半年的時間沒有見到面,沒想到高國華的心卻也隨著兩人相隔兩地的距離漸漸跟陳子璇的愛也產生了距離,甚至還被拍到他帶著一位濃妝女孩回家過夜!

圖片來源:高國華臉書

高國華在10月18日當天,帶著濃妝女孩一起從林森北的電影院離開之後,他便開著車載女方回到雙連附近的住處,本以為高國華只是貼心的送女方回家,不料他竟把車停在巷口沒有開走,過了一陣子,濃妝女提著過夜的行李現身,再度上了高國華的車,一路直接開回高國華家中,引起了外界相當高的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高國華臉書

不少網友都紛紛在網路上議論,「沒辦法~口袋夠深問題就一堆,如果口袋空空就算你是年輕帥哥也未必有用」、「已經看過他帶兩個妹仔經過店裡兩次!」、「已經看過他帶兩個妹仔經過店裡兩次!」、「這歲數跟前妻數量,就知道這一定是技術取向的戰鬥」、「喇舌神車是不是載過很多妹仔?」、「男人有個三妻四妾很正常!大驚小怪」。

圖片來源:高國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