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批教壞小孩!聖結石曝「紅酒泡澡」背後文化:這樣不算吧!


網紅批教壞小孩!聖結石曝「紅酒泡澡」背後文化:這樣不算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聖結石」是台灣知名YouTuber,擁有許多粉絲,卻也曾引起不少爭議。日前有網紅在臉書上批評聖結石,「教壞小朋友」,對此聖結石也為自己的影片做出反駁。

看更多:運粉?聖結石「藏非法粉末」遭抓包 老婆反應曝光:報警!

圖片來源/武敬凱 JingWu

YouTuber「武敬凱」曾在臉書上發表文章,其中提到「拿個幾百罐紅酒來泡澡,你就變成無人不曉的#聖結石,你想成為這樣的人嗎?我自己左邊腰部有腎結石,但起碼它不會教壞小孩」。直接點名聖結石過去的紅酒泡澡影片,會教壞小孩,帶來負面影響。

圖片來源/聖結石 YouTube

對此,聖結石也在限時動態中回應表示,紅酒泡澡其實是布拉格當地文化,基本概念就像泡溫泉、中藥泡澡,「我是在當地體驗過後,也想在台灣自宅再次仿造體驗」。網路上也有許多關於紅酒泡澡的文章,聖結石提到,「身為創作者總會接觸不同的題材,我們也不可能全懂,我也常犯錯出糗,有時可能跟台灣當地的文化不同,難免產生衝突感!」。藉此回應該網紅的指教,此題材並沒有教壞小孩的疑慮。

圖片來源/聖結石IG

聖結石回應後,武敬凱也在限時動態中表示,仍然覺得拿紅酒泡澡十分浪費,但若是別人的文化傳統,就必須給予尊重。同時武敬凱也提到,聖結石的花心力解釋的模樣,讓他感到十分有風度。最後武敬凱對於自己的疏失道歉,並期盼聖結石能發揮其影響力,帶給粉絲們正向成長!

圖片來源/武敬凱 JingWu

透過這次的失誤,武敬凱也真正理解,身為公眾人物所面臨的壓力,並藉此重新反思的,因此他也十分感謝聖結石,同時也感到非常愧疚。最後聖結石也轉發武敬凱限時動態,「歡迎加入YouTuber大家庭」。

圖片來源/聖結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