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兒「超早熟」!周杰倫挑釁「輸弟弟」 她反應嚇壞昆凌


5歲女兒「超早熟」!周杰倫挑釁「輸弟弟」 她反應嚇壞昆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歌手周杰倫自從2015年跟昆凌結婚之後,兩人一起育有兩個可愛的孩子,分別是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這對可愛的小孩在成長的過程中,被發現確實有遺傳到爸媽的巨星基因,不管是在彈琴或是畫畫方面,都有著許多藝術天分,沒想到竟然連想法都很早熟,像是最近昆凌分享了一段自己跟女兒的對話,引起了大批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小周周5歲生日趴罕見「曝光側臉」!網猛看特寫比對大驚:是昆凌本人吧!

圖片來源:昆凌IG
圖片來源:昆凌IG

昆凌最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她跟女兒的對話,可以得知當時她正在協助女兒小周周吃飯,而老公則是負責協助兒子Romeo,後來經過了一段時間,周杰倫突然轉頭看著女兒跟昆凌說,「我們Romeo快要吃完了耶!你們呢?」沒想到,昆凌聽完了周杰倫轉頭的挑釁之後,直接跟女兒說,「姊姊我們加油!我們要贏過他們!」感受得到夫妻倆想透過這種方式,讓孩子們可以趕快吃完飯。

圖片來源:昆凌IG

沒想到,小周周聽到媽媽說要加油之後,居然非常淡定冷靜的回說,「我們不需要贏,我們只要認真就好了!」如此早熟的心態讓昆凌在聽完這一番話之後感到相當震驚!最後她也用一個「把嘴巴封起來」的符號來表示自己的心情,也認為女兒真的是她的心靈導師!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覺得小周周的言論真的好成熟,完全不像小孩子。

圖片來源:昆凌IG
圖片來源:昆凌IG

此外,先前在萬聖節時,周董一家人也舉辦了變裝Party的活動,從昆凌在社群平台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們全家跟一票好朋友特地Cosplay成經典電影《阿達一族》的角色們,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留言大讚,「冷酷媽媽、鋼琴爸爸、可愛海瑟薇和調皮羅密歐,幸福美滿的周家!」、「小周周好可愛啊!」、「這一家人也太可愛了吧!」。周杰倫跟老婆一家人幸福美滿的模樣,羨煞不少粉絲跟網友。

圖片來源:昆凌IG
圖片來源:昆凌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