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被關精神病院」!百萬網紅直播求粉絲:救我出去


自爆「被關精神病院」!百萬網紅直播求粉絲:救我出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韓安冉.jpg
韓安冉

大陸網紅「韓安冉」2017參加《變形計》憑藉「活到老,整到老」金句知名度大開,之後成為網紅,果然貫徹金句,前後共整形了三十多次,除此之外,她的感情史也相當精采,和前夫「小豬先生」兩年內多次分分合合,成為不少網友熱議話題,然而近日韓安冉直播時,竟自爆自己被送到精神病院,懇求粉絲「救救她」,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第35次整形!百萬網紅「整到快沒鼻孔」 網嚇歪:確定還能呼吸?

圖片來源/韓安冉
圖片來源/韓安冉

韓安冉日前直播時,自爆自己被送到了精神病院,引發不少網友驚訝熱議,畫面中的她雖然畫著濃妝,但看起來情緒激動,精神似乎有些異常,黑眼圈深重,韓安冉透露她已經在精神病院住了22天,不斷在直播中聲稱自己「根本就沒病,是個正常,不應該住在這裡」,懇求粉絲「把她救出去」,至於為何直播求助,她表示因為目前無法和現任男友「劉允浩」取得聯繫,才會開直播求助。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韓安冉被送到精神病院一事很快引起網友熱議後,她的媽媽「唐英英」出面回應,透露韓安冉的情緒出現問題,變得極不穩定才住院調理,同時對於女兒在直播中的激烈言語也為醫院作出澄清,希望女兒能安心治療並向關心她的粉絲們表達感謝。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早期韓安冉就曾曬出診斷書,上面寫明她已經患有嚴重憂鬱症,需要靠藥物治療維持情緒,前幾個月韓安冉鮮少在社群網站上活躍,「小豬先生」就曾直播透露韓安冉憂鬱症復發,這段期間,兩人的女兒「恩善」也交由小豬先生照顧,不過不少網友仍然質疑炒作:「算了,不說了,對於一個成年人來說,她媽媽做得對,沒老實過。」、「屁!手機都在用劉允浩聯繫不到她而已??這句話太扯了吧?」、「精神病院還能直播?搞笑,這個人被害妄想症了吧,看來真的需要去精神病院調理調理。」、「他就是又在炒作。」

圖片來源/韓安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