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小女孩的營區!夜教關主突「中邪倒地」 急找牧師禱告驅魔


紅衣小女孩的營區!夜教關主突「中邪倒地」 急找牧師禱告驅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網紅「白癡公主」最近建立子頻道「白癡公主無碼專區」,專門鬼故事。日前她在頻道中講述一個關於「迎新宿營」的鬼故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網紅「白癡公主」靠著幽默搞怪的風格,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她在子頻道「白癡公主無專區」講述鬼故事,這個故事是好友I哥投稿的,他表示在大學的時候,曾經去紅衣小女孩出沒的迎需辦迎新宿營,而夜教的時候卻看見一位關主中邪倒地,閉著眼睛不斷發抖流淚的景象。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無碼專區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無碼專區

因為這位關主是基督徒的關係,恰好I哥也是基督徒,因此打給他的牧師,並且召集宿營中所有基督徒的同學一同禱告,不過在將這位中邪的關主抬進警衛室時,卻被警衛破口大罵:「就已經跟你們說不要搞這些了,每年都有人出事,你們還是講不聽」。隨後警衛還是借了椅子給幾位同學坐下,所有人也一同對著這位中邪的關主禱告。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無碼專區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無碼專區

I哥聽從牧師建議拿紙跟筆給關主讓他寫字時,他卻在紙上寫下:「…看我」,嚇壞在場所有人。不過,根據牧師解釋,關主是被阿飄鎖住視線無法移開,才會有中邪的現象,以及寫下這樣的字眼。經過緩慢的禱告過程,這位中邪的關主才終於清醒過來,事後他也對當晚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完全想不起來,不過,經歷了這樣可怕的景象,卻讓投稿的I哥永生難忘。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