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曝「神隱近況」!製作名單「整排同名」 網笑:客家藝人


李榮浩曝「神隱近況」!製作名單「整排同名」 網笑:客家藝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歌手李榮浩在2013年發了首張專輯《模特》後,正式以「歌手」身份在演藝圈出道,寫過、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甚至在許多作品中,都可以看到他一個人的工作內容包含了作詞、作曲,甚至還有導演跟演出者的身份,幾乎是快要可以全部包辦,而他又在最近透露自己開始學攝影,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討論說,「要賺李榮浩的錢,是不是很難?」

看更多:分離李榮浩「超過200天了」!楊丞琳忍淚曝心聲:我會好好的

圖片來源:李榮浩 微博

有網友在PTT上以「要賺李榮浩的錢是不是很難?」為題,發了一篇文章,並提到李榮浩每一次只要有新的作品推出,大概都可以在製作名單中看到,「演出者、導演、作詞、作曲、編曲、製作人、吉他、貝斯、和音編寫、和音、錄音師、混音師、母帶後期製作人...」,幾乎可以說是「李榮浩」一個人全包了!

圖片來源:李榮浩 微博
圖片來源:李榮浩 微博

直到最近,李榮浩在微博上發文寫道,「我消失了一段時間 因為我正在研究攝影 機器剛買好!」讓不少網友們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驚訝的留言表示,「你是真的不給別人賺錢的機會啊?」、「真的不打算給別人機會了嗎」、「拍電影嗎?」、「你的浩哥突然出現,帶著他的新技能來了!期待浩哥的攝影大片」、「恭喜浩哥Get新技能所以研究的怎麼樣了」、「果然是悶聲干大事」、「好傢伙攝影師錢也省了是不」、「下一步是什麼呢?」。

圖片來源:李榮浩 微博

而原PO也逗趣的在PTT上寫下,「以後估計製作名單要多幾行:攝影、後期製作、剪輯/李榮浩 Ronghao Li」,並問其他鄉民們說,「有沒有想賺李榮浩的錢是不是很難的八卦?」

圖片來源:李榮浩 微博
圖片來源:李榮浩 微博

不料,大家看了都熱烈的留言說,「快笑死!全部一個人搞定喔?太扯了吧!」、「要多全能?」、「他真的打算自己全包的樣子」、「一般都會請錄音室或小樂團幫忙,但他連之前那個MV,都像手持V8已經自己拍...」、「客家藝人」、「可能之後MV總算找了女主角來拍,結果是楊丞琳」、「豪猛R~是個人才!」。

圖片來源:李榮浩 微博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