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展望新的一年!抽一張牌 測2021年女神給我的指引


每週占卜/展望新的一年!抽一張牌 測2021年女神給我的指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轉眼間2020年只剩下兩個月了,11月1日是巫師曆法的新年,代表這一天是世界上所有萬物等待新開始的一天,很適合回顧2020年、展望2021年!本週星象的好消息是:11月4日水星在天秤座終於回復順行了!被水逆搞得天翻地覆的朋友們,有沒有鬆口氣了呢?雖然本週水星和土星仍然有一些負面相位,說出口的承諾要留意履約與誠信的問題,然而相比之前溝通狀況連連、詞不達意和誤會出錯的情況,接下來在溝通談判、合作協商、交通出行層面,總算可以穩步前進了。

11月7日節氣進入立冬,節氣轉換之際也是運勢交接之時,共時11月1日的巫師曆法新年,讓我們一揭2021年的運勢面紗,本週有請女神神諭占卜卡(Goddess Guidance Oracle Cards),讓來自埃及、印度、馬雅文化、克爾特、希臘、西藏與其他傳統的四十四位女神,來提點我們2021年的生活境遇、靈性道路和年度課題,請誠心的迎接來自女神的新年祝福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女神,賜予我2021年的神諭是什麼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DAMARA德瑪拉

每週占卜/展望新的一年!抽一張牌 測2021年女神給我的指引

德瑪拉女神為你帶來2021年的神諭是:「你擅於協助、開導與治療孩童,現在就運用你的能力來幫助孩子們。」德瑪拉女神的名字有「溫柔」的含意,祂為你帶來關於生育、健康、好運、仁慈、豐盛的祝福。當德瑪拉女神現身,祂會為你的家庭帶來平靜及和諧的能量,也諭示你2021年將花更多時間在照顧和養育孩子,可能是自己的孩子,也有可能是做一份跟幫助孩子有關的工作,或者是跟年輕人有更多的接觸,想要懷孕生子者也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喔!

德瑪拉女神邀請你參與指導孩童的行列,為了保持他們的天真和信念而戰,你對孩童的熱情和年輕的內在靈魂也會贏得孩子們的尊重與關注。也請多關照自己的內在小孩,多玩耍、用笑聲滋養自己,跟孩子一起激發想像力吧!

答案B、MAEVE梅芙

每週占卜/展望新的一年!抽一張牌 測2021年女神給我的指引

梅芙女神為你帶來2021年的神諭是:「尊重你身體、能量與情緒的週期。」梅芙女神是克爾特女神,祂對自己的女性特質非常享受,主掌婦女生理週期,包括經期、分娩及更年期等。當梅芙女神出現,祂想提醒你尊重生命的循環,如同月亮、星辰和宇宙都有其週期,因此,你為何要為自己的週期困擾呢?2021年請多留意自己的生理週期、情緒週期,請允許自己有傷心或休息的時間,多照顧身體,當情緒危機出現時懂得求援,讓自己學會傾聽生命的旋律。

梅芙女神提醒你多關照身心狀態,有時候你會精力充沛、清醒又有活力,有時候你會感到孤單又膽怯,身體同樣會有明顯的週期與能量變化,為自己的韻律慶祝,欣然接受這股生命之流,這也是一扇更深入了解自己的機會大門。

答案C、BAST巴斯特

每週占卜/展望新的一年!抽一張牌 測2021年女神給我的指引

巴斯特女神為你帶來2021年的神諭是:「個人的獨立自主是你力量與成功的基礎。」巴斯特女神是埃及女神,祂每晚都會化為貓的形象來守護家人及信仰祂的人們,也常以貓首女神的形象出現,祂為你帶來優雅、獨立、玩樂和增強直覺的祝福。當巴斯特女神踩著貓步來到你的生活中,祂鼓勵你2021年找時間獨處、准許自己玩樂、確保你的需求得到滿足、自己做決定、和貓一起工作,專注在你的寵物上,甚至是新養一隻貓!請下決心對自己好一點吧!

巴斯特女神鼓勵你學習貓咪的獨立,但你也同時需要熱情好玩的玩伴,2021年是一個好時機,可以取得社交互動和獨處需求的平衡。當你遇到選擇猶豫不決時,請記得你的自由和獨立是最優先的,請做出為自己全然負責的決定。

答案D、APHRODITE阿芙羅狄緹

每週占卜/展望新的一年!抽一張牌 測2021年女神給我的指引

阿芙蘿狄緹女神為你帶來2021年的神諭是:「由舞蹈、自我呵護與感念你的神性,來喚醒你內在的女神。」阿芙蘿狄緹女神就是大家熟知的希臘愛神,對應金星的能量,祂掌管女性的性能量,協助女性接納自己的身體與情慾,也讓每個人內在的男性、女性能量得到平衡。當阿芙蘿狄緹女神華麗現身,祂提醒你2021年可以展現多一點女性能量,採取行動去療癒情慾、享受女性特質、更常跳舞、更富包容性、展現女人味,在關係中呈現柔軟溫柔的一面。

阿芙蘿狄緹女神邀請你2021年允許內在的女性智慧與魅力浮現,珍視這份力量與深長的意蘊。不管你身為女性或男性,內在都有陰柔的部份,它滋潤你,它直覺的本質引領著你。發覺、細心呵護與讚賞自己的陰性特質,使其發光!

 

占卜私房話:女神總是溫柔的引領人們,以祂們的智慧和自身經歷提醒我們穿透事物的表象,深入到核心的本質。透過牌卡,女神揭示了我們2021年最須關注的課題。祝福大家在女神強大的庇祐能量下,皆能安然的度過2020年最後兩個月,滿懷信心的迎接2021年!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