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身血!白癡公主「嗜色活屍醫女」 網嚇壞:會做惡夢


滿身血!白癡公主「嗜色活屍醫女」 網嚇壞:會做惡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因搞笑大方的個性,再加上無厘頭的影片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白癡公主一直以來皆不計形象演出,日前是一年一度萬聖節,白癡公主也曬出扮「活屍」照片,逼真程度讓粉絲嚇壞!

看更多:進場整形!阿甜「用了30年」修復結果曝光 白癡公主淚:很感動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日前是一年一度萬聖節,不少網紅皆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變裝照。只見白癡公主曬出一系列照片、影片,裝扮主題為「神農嚐百屌的醫女,職業傷害變成嗜色的活屍」。白癡公主透過特殊妝容,滿身的血加上白瞳,完美呈現活屍模樣。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除了照片以外,白癡公主也分享許多活屍影片,包括活屍攻擊人的片段,張牙舞爪模樣,十分地嚇人。不過白癡公主也分享「藥效還沒發作」的模樣,立刻變回原本搞怪、無厘頭的痴痴,笑翻不少網友。

 
 
 
 
 
 
 
 
 
 
 
 
 
 
 

白癡公主(@87ac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白癡公主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超逼真」、「畫這麼努力感覺跟平常一樣」、「應該轉介你去拍電影」、「太敬業了!!!這個妝⋯一定很難卸」、「一打開IG就被嚇爛」、「打開螢幕嚇死」、「這真的太可怕,會做惡夢」。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