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怒轟「法官都變恐龍」!看判決超心寒 網酸:法官是幫兇


嚴立婷怒轟「法官都變恐龍」!看判決超心寒 網酸:法官是幫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嚴立婷.jpg
嚴立婷

近幾年來在台灣發生的虐童事件越來越多,而且法律依然無法有效的阻止這些悲劇發生,像是最近虐童案的判決出爐之後,也引起了不少人的憤怒,也讓身為人母的藝人嚴立婷直接在臉書發文,點名法官「為何大部分都變恐龍?」,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不甩謝和弦攻擊!Keanna曬「金髮辣照」 男友人秒讚「18號」

圖片來源:嚴立婷臉書
圖片來源: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29日在臉書發文貼出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看到一些虐童殺人新聞的判決真心很怒~你們一定也跟我一樣!」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嚴立婷引用了論語中的某一句話,「在其位,謀其政!」她認為「當學生就認真學習,或者當老師,就好好教育英才,雖然可能做不到完全,但身為人類起碼問心無愧就好!」

圖片來源:嚴立婷臉書

不過,有些例外讓嚴立婷直呼「不予置評」,並接著說,「比如當法官,為何大部分都變恐龍?難道都是被法官耽誤的考古學家嗎?既然不敢效法包青天的果決判案,那當什麼法官?」還直接開嗆法官說,「不用浪費生命考古了,去烤肉會不會快一點!」

圖片來源:嚴立婷臉書
圖片來源:嚴立婷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臺灣的司法真的越來越讓人寒心,不能保護該保護的人、懲罰應該懲罰的人,法律到底還能幹嘛?」、「台灣的法律令人心寒+無言」、「奇怪的是越多人感受到司法判決不公的事,下一次有相同案例會判的更讓人憤怒,司法機關到底是如何認為犯行者要怎麼教化的?」、「為什麼要這樣做這些天怒人怨的事,然後讓人家說,台灣是犯罪天堂怎麼都不會判死,為什麼?」、「就是這些法官才會造就今日的社會的不公」、「法官都是買來的吧,未曾想過被害人的處境一件案情拖了快一年還開臨時庭,那被害人的委屈從哪談起?」、「可教化? 如果後來又犯行,請判的法官連坐受審,因為法官是幫兇」。

圖片來源:嚴立婷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