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載狗!網批「錯誤示範」 小吳秒刪影片道歉:不知道不能載狗


租車載狗!網批「錯誤示範」 小吳秒刪影片道歉:不知道不能載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見習網美小吳.jpg
見習網美小吳

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個性幽默,常分享猜歌、問答系列影片,和夥伴間有趣的互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小吳的愛犬「Pumpkin」也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小吳在愛犬頻道上新片,沒想到卻被指出其中有不當行為,小吳也立即將影片下架處理,誠心道歉!

看更多:名牌包慘遭毒牙「整個爛掉」!小吳貼兇手照:我養你,你這樣對我

圖片來源/@pumpkin__channel

日前小吳的愛犬頻道「南瓜 Pumpkin」上傳新片,不料卻因起一場風波,影片中小吳租借共用汽車iRent,載著南瓜出門,不過南瓜並沒有在寵物袋或者寵物籠裡,而是和小吳一同坐在汽車後座,對此網友也在Dcard上指出,「iRent不能帶寵物上車,帳號有可能會被停權喔」。同時也希望小吳能多加注意,避免讓大眾誤以為可以帶寵物上車,導致清潔人員的困擾。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許多網友回應,對此小吳團隊也立即做出處理,將影片下架並發文認錯,「造成錯誤示範,在這邊跟大家說對不起!」小吳也表示,在iRent官網上,並沒有看到禁止寵物的標示,以為只要還車前將車內整理乾淨即可,未來會更加注意相關規範。

圖片來源/@pumpkin__channel

事實上,iRet官網中相關規範裡,確實沒有詳細提到寵物一事,不過官網上有提到,其餘未說明之事宜,以和運租車公告為主。而在和運租車的汽車租賃契約中可以看到,其中有一條「不得載送違禁品、危險品、不潔或易於污損車輛之物品及不適宜隨車之動物類」,由此可見,雖未在官網特別註明,不過租賃契約上仍有此項規定,而這次小吳團隊即時止血道歉,也獲得粉絲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