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女粉私訊「想吃我的XX嗎?」 韓男星LEO崩潰發文:拜託不要這樣!


恐怖女粉私訊「想吃我的XX嗎?」 韓男星LEO崩潰發文:拜託不要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廖人帥.jpg
廖人帥

韓國人氣男團VIXX的主唱LEO鄭澤運目前正在服役,但他還是常透過空閒時間經營IG與粉絲互動,但30日LEO卻在IG公開一張來自於粉絲的噁心對話內容截圖,讓他相當崩潰。

看更多:挨譙「X你媽」!他慘被私生飯騷擾崩潰 網驚:不止一次

LEO相當親民,時常透過網路與粉絲們互動,也會抽空回覆粉絲們的訊息,因此被封為「暖男」。但日前LEO卻在IG PO出一張聊天內容,一位瘋狂女粉竟私訊他寫下:「歐巴你只想XX我嗎?希望你可以去死!為什麼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這副鬼樣,你把我當成什麼了」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883
圖片來源/LEO IG

接著還說出「我連歐巴的臉都無法看清楚,為何你要看我的身體呢?這是性犯罪了吧?我的XX好吃嗎?」超噁心的大尺度用詞連粉絲們看完都相當震驚。

而LEO也透露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收到這樣得騷擾訊息,因此決定公開警告大家不要再傳送這樣的訊息:「請不要在我和粉絲們交心的地方做出這樣無理的行為!」

https://www.instagram.com/p/B4b1uqSgPFu/
圖片來源/LEO IG

由於LEO在2013年就宣佈罹患了憂鬱症和恐慌症,一直都在接受治療。去年他在當兵前還特地以「手寫信」的方式寫下對粉絲們的感言:「很多人可能會擔心我的病情,對此我感到非常抱歉」、「但我會努力變得更健康來好好回報大家的」。

圖片來源/LEO IG
圖片來源/LEO IG

而鮮少在社群表露負面情緒的他,昨日罕見動怒發文也讓粉絲擔心這些對話內容會加重LEO的病情,更擔心他因此關掉社群軟體。

對此LEO事後也暖心在Twitter上回覆大家的關心:「我不會放在心上,只是希望不要再那樣了,這是一個很珍貴的窗口,拜託了」、「我們不要傷害彼此,互相成為對方心裡的慰藉吧!」

圖片來源/LEO IG
圖片來源/LEO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