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斷「謝和弦」 Keanna曝「正在享受」曖昧關係 雙臂心型刺青惹網猜:新歡?


斬斷「謝和弦」 Keanna曝「正在享受」曖昧關係  雙臂心型刺青惹網猜:新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歌手謝和弦與Keanna的離婚風波延燒許久,最後雙方終於在上月25日辦理離婚手續。而恢復單身的Keanna近日突然在雙臂上刺上了「愛心」,又在IG上提及了自己對於感情模式的接受程度,字裡行間無意透露似乎有了新歡,讓網友相當好奇。

看更多不甩謝和弦攻擊!Keanna曬「金髮辣照」 男友人秒讚「18號」

去年12月謝和弦「吸食大麻」遭Keanna報警檢舉,謝和弦的婚外情也因此曝光,雙方離婚導火線就此引爆。近一年多來,3人時常在社群上隔空交火,先前更爆出小三莉婭「抓傷」Keanna的消息。

去年12月謝和弦「吸食大麻」遭Keanna報警檢舉,謝和弦的婚外情也因此曝光,雙方離婚導火線就此引爆。近一年多來,3人時常在社群上隔空交火,先前更爆出小三莉婭「抓傷」Keanna的消息。  而謝和弦更不斷在FB上公開Keanna的私密照以及私事,引起眾多粉絲不滿,紛紛希望兩人盡快辦理離婚,盼他能專心回歸音樂。  而上月Keanna終於忍無可忍,在IG上PO文指名要謝和弦直接帶著身份證出來簽字:「一直不發聲是不想炒新聞」、「我早就提出離婚,而且完全不要任何東西包括金錢」、「沒在你售票前PO這篇是我最後的溫柔」  隨後Keanna也立馬曬出「空白配偶欄」的身分證,平靜寫下:「謝謝那些曾經」,心情似乎相當不錯。而昨日Keanna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透露自己在雙臂後方各刺上了一顆愛心,讓人十分好奇Keanna是否已有新對象。  Keanna則解釋愛心其實代表的是父母,現在圖案尚未完成,但之後會將父母的名字加上去:「我會加刺羅馬拚音,因為我爸爸的名字是楠、我媽媽是芬,所以是我的難分難捨,之後會把他們的名字補上去」  而昨日Keanna與粉絲在IG上互動時,被問到是否能接受「Situationship」時,她則回應:「說白了就是灰色地帶,拉長了曖昧,戀人的模式卻沒有戀人的身份」、「如果雙方相處舒服都接受這樣的浪漫那也無妨..」,但最後卻寫下:「我其實不太能接受,但又正在享受」,似乎無意透露出自己似乎已有心儀對象了,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Keanna IG

而上月Keanna終於忍無可忍,在IG上PO文指名要謝和弦直接帶著身份證出來簽字:「一直不發聲是不想炒新聞」、「我早就提出離婚,而且完全不要任何東西包括金錢」、「沒在你售票前PO這篇是我最後的溫柔」

斬斷「謝和弦」 Keanna曝「正在享受」曖昧關係 雙臂心型刺青惹網猜:新歡?
圖片來源/Keanna IG

隨後Keanna也立馬曬出「空白配偶欄」的身分證,平靜寫下:「謝謝那些曾經」,心情似乎相當不錯。而昨日Keanna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透露自己在雙臂後方各刺上了一顆愛心,讓人十分好奇Keanna是否已有新對象。

https://www.instagram.com/p/B9b8QMoJUiA/
圖片來源/Keanna IG

Keanna則解釋愛心其實代表的是父母,現在圖案尚未完成,但之後會將父母的名字加上去:「我會加刺羅馬拚音,因為我爸爸的名字是楠、我媽媽是芬,所以是我的難分難捨,之後會把他們的名字補上去」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而昨日Keanna與粉絲在IG上互動時,被問到是否能接受「Situationship」時,她則回應:「說白了就是灰色地帶,拉長了曖昧,戀人的模式卻沒有戀人的身份」、「如果雙方相處舒服都接受這樣的浪漫那也無妨..」,但最後卻寫下:「我其實不太能接受,但又正在享受」,四個字似乎無意透露出自己似乎已有心儀對象了,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