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獎/J.Sheon雪恥奪三獎 成金音獎最大贏家!


金音獎/J.Sheon雪恥奪三獎 成金音獎最大贏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_Sheon.jpg
J.Sheon

第11屆金音獎頒獎典禮在今日(31)於台北音樂流行中心盛大展開,現場眾星雲集,入圍者競爭也相當激烈。其中,本屆最大贏家J.Sheon一口氣奪下:最佳嘻哈歌曲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以及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獎,在台上致詞時,J.Sheon也表示:「說真的我沒想到我會得獎,真的沒有想到,因為我覺得這次入圍的有非常多很棒的作品,我一直覺得是蛋堡,我也非常喜歡他」,同時也一一向身邊合作的藝人、工作人員、製作人等致謝。

看更多:金音獎/「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持續更新中!

金音獎/J.Sheon雪恥奪三獎 成金音獎最大贏家!
照片來源:翻攝自J.Sheon IG

而獲得「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時,他更笑稱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拿過這麼多獎,「做這個音樂類型在這裡其實很酷是因為,是因為沒有你想的那麼多人,現在越來越多朋友、音樂人跟我們一起,在各大音樂獎像出現,我現在腦袋一片空白,謝謝金音獎肯定。」接著表示目前最想做的就是去品嚐會場的甜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