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獎/錯失金曲獎!9m88台下自爆:金曲後沒和持修說話


金音獎/錯失金曲獎!9m88台下自爆:金曲後沒和持修說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9m88.jpg
9m88

第11屆金音獎頒獎典禮於今日(31)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辦,其中被譽為死亡之組競爭相當激烈的最佳新人獎,入圍者包含:9m88羅妍婷熱寫生、YELLOW、Mong Tong 夢東與持修,最終由9m88奪下獎項。

看更多:金音獎/「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持續更新中!

照片來源:翻攝自9m88 IG

9m88也感性的在台上致詞,說道:「其實我今天沒有準備太多的致詞,從傷心欲絕手上拿下獎項很開心。獨立音樂已經不是地下音樂了,已經是主流了,已經是可以站上國際的音樂,希望跟我一起努力的這些人可以繼續」,最後也不忘感謝一直支持著她的粉絲們,與一路相伴的經紀人。

照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而在今年金曲獎中,新人獎由持修奪下,隨後9m88也曾發了一篇「未得獎感言」,這次金音獎上一吐怨氣,打敗持修獲得新人獎,9m88至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開玩笑表示:「金曲獎就沒有(和持修)聊過天了」,隨後也補充主因是兩人互相不認識,但在金曲獎得知入圍後就有互相私訊鼓勵,也表示不論是誰得獎都會很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