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上街參加同志遊行」 新專輯進度曝光!


陳芳語「上街參加同志遊行」 新專輯進度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破億小天后陳芳語(Kimberley)即將於12月發行最新專輯《公主病》,近期忙於宣傳的她,今(31日)受邀出席台北同志大遊行,對於首次在台灣參加同志遊行,Kimberley陳芳語心底雀躍又興奮,「之前在美國有參加過同志遊行,但從來沒參加過台灣的,終於等到了,超級開心的!」有別於昨晚的萬聖節派對戴面具,她決定用素雅、輕便的裝扮出席,僅在胸口左右兩側各貼上彩虹貼紙,給同志朋友雙倍的支持。

看更多:陳芳語再變髮!多年不見「空氣瀏海」罕曝光 網暴動:超清純

陳芳語「上街挺同婚」 新專輯進度曝光!
照片提供:華風數位

Kimberley陳芳語近期通告滿檔,但昨晚收工後立馬趕了兩攤萬聖節派對,「但因為時間不夠,無法像往年隆重在妝容上做變化,所以靈機一動,戴面具出場,快速又到位!」她和男友呆伯特(Albert林利豪)、師弟Jinbo參考電影《國定殺戮日》(The Purge)的造型,除了面具、頭套,還各自手持道具槍、鋸子和鐮刀,先趕去木柵朋友家,再殺到西門町,因為沒時間吃飯,途中衝到商店買麵包果腹,老闆還拿出糖果送他們吃,讓他們哭笑不得,「因為已經不是小朋友來討糖果了,但老闆還是熱情賞我們糖果,真是意外的驚喜!」

陳芳語「上街挺同婚」 新專輯進度曝光!
照片提供:華風數位

Kimberley陳芳語加盟華風數位,接連推出新單曲都大獲好評,昨(30日)新歌《L.O.V.E.S.H.I.T》釋出,亦是Kimberley陳芳語最擅長的R&B節奏藍調抒情路線,相當悅耳動聽。今日遊行結束她趕路前往桃園參加企業萬聖節活動,稍晚將繼續返北開工,趕製最新專輯《公主病》,敬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