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被迫「吃剩菜」、河邊洗澡 謝佳見百億身家卻坦言「憎恨富爸」


童年被迫「吃剩菜」、河邊洗澡   謝佳見百億身家卻坦言「憎恨富爸」

男星謝佳見竟然就是傳說中的「高富帥」!他的真實身份其實是馬來西亞連鎖超市的少東,家產更是飆破百億,相當驚人。但家底如此雄厚的他卻坦言自己曾年收不到10萬,且還相當憎恨自己的父親。

看更多:走課金!實況主「狂砸10萬」買虛寶 網:有錢人就是任性

謝佳見為了實現星夢。不惜離鄉背井從馬來西亞來台打拼。他演出過《我的寶貝四千金》、《致,第三者》、《男神時代》等多部夯劇,更曾獲得金鐘「戲劇最佳男配角」的殊榮。

謝佳見原為馬來西亞人,為了實現星夢不惜離鄉背井來台打拼。他演出過《我的寶貝四千金》、《致,第三者》、《男神時代》等多部夯劇,更曾獲得金鐘「戲劇最佳男配角」的殊榮。  事業看似順遂的他其實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悲慘過去,謝佳見透露自己來台初期,曾經一年收入不到10萬元,生活相當艱苦。但每次被問到驚人家世時,他則淡淡表示一切都靠自己:「那是我爸,我是我」。   謝佳見透露父母親在他5歲時就離婚了,由祖父母一手帶大。而從小沒有媽媽的謝佳見常常被親戚欺負到只能吃剩菜,甚至是到河邊洗澡。18歲時當他終於得以與媽媽相見,沒想到媽媽卻罹癌,6年後就過世了,是一個相當沈重的打擊。  謝佳見表示父親常常與各國女子交往,更苦笑家裡就像「聯合國」一樣,坦言自己曾經相當埋怨父親。許多人常常好奇為何他不繼承家業,可以過得比較輕鬆,謝佳見卻十分有骨氣不當「靠爸族」,強調自己很滿意現在的事業,也十分熱衷於演戲。  而謝佳見父親先前也曾反對他進入演藝圈,為此兩人關係降到冰點。但如今謝佳見交出亮眼成績,近年來他也逐努力漸與父親修補親情,2016年時他也在FB PO出與父親一同吃飯的照片,表示很感謝爸爸如今對他的開導與支持。
圖片來源/謝佳見FB

事業看似順遂的他其實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悲慘過去,謝佳見透露自己來台初期,曾經一年收入不到10萬元,生活相當艱苦。但每次被問到驚人家世時,他則淡淡表示一切都靠自己:「那是我爸,我是我」。

謝佳見透露父母親在他5歲時就離婚了,他則由祖父母一手帶大。而從小沒有媽媽的謝佳見常常被親戚欺負到只能吃剩菜,甚至是到河邊洗澡。18歲時當他終於得以與媽媽相見,沒想到媽媽卻罹癌,6年後就過世了,對他無疑是一個相當沈重的打擊。

https://www.facebook.com/MV0614/photos/?ref=page_internal
圖片來源/謝佳見FB

謝佳見表示父親以前常常與各國女子交往,更苦笑家裡就像「聯合國」一樣,坦言自己曾經因此相當埋怨父親。許多人常常好奇為何他不繼承家業,可以過得比較輕鬆,謝佳見卻十分有骨氣不當「靠爸族」,強調自己很滿意現在的事業,也十分熱衷於演戲。

圖片來源/謝佳見FB
圖片來源/謝佳見FB

而謝佳見父親先前也曾反對他進入演藝圈,為此兩人關係降到冰點。但如今謝佳見交出亮眼成績,近年來他也逐努力漸與父親修補親情,2016年時他也在FB PO出與父親一同吃飯的照片,表示很感謝爸爸如今對他的開導與支持。

圖片來源/謝佳見FB
圖片來源/謝佳見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