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歡度30歲生日! 而立之年期許:「更有能力照顧自己與照顧別人。」


許光漢歡度30歲生日! 而立之年期許:「更有能力照顧自己與照顧別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戲劇男神許光漢2020年末祭出驚喜震撼,「演員」許光漢過往在公開場合短短幾句清唱就已驚豔全場,而『歌手』許光漢正式攜手何樂音樂於27日推出個人首支音樂單曲《別再想見我》,詞曲和製作都由金曲歌后戴佩妮親自全程操刀,初試啼聲就橫掃各大數位平台,上架24小時內勢如破竹奪下新歌即時榜第一名!他得知喜訊先是搞笑說:「運氣好!」感謝所有幕後團隊辛苦,更特別謝謝:「是佩妮姐功勞!她其實滿嚴格的,不會因為我是新人才開始唱歌就放任。這次錄音讓我對唱歌有新的感受,希望未來音樂風格有不同可能性,謝謝各位愛戴。」

新歌締造許多好成績,讓歌手之路有了好的起始,何樂音樂目前持續籌備明年完整專輯,而許光漢是否對未來唱歌更添信心?他則認為「會試著從唱歌中找到樂趣。未來也想嘗試更多新的唱法」。演唱實力獲得肯定,近期有許多商演、跨年邀約,粉絲們期待聽到本尊現場開口唱歌?他笑著否認:「暫時沒有!」看來許太太們恐得再等等了;新歌帶動大家對於音樂影像的期待,何樂音樂預告將於11月中推出MV。

他今(31)日歡度30歲生日,日前同事提前在《別再想見我》MV現場為他驚喜慶生,邁入「3字頭」而立之年有何體悟?他分享:「其實對於數字沒有特別感覺,希望自己到了這個階段,應該要更有能力照顧自己、也照顧別人。」給予更多責任感。生日當天他排開工作,笑說「想平淡地過」與親友聚餐,至於買什麼生日禮物犒賞自己?透露會以買車為目標,渴望擁有人生中第一台屬於自己的車子。生日願望則許下:「希望2020大家平安度過,疫情趕快過去。」工作滿檔,也留言為十年後的自己打氣「謝謝你撐過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