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末派對「500趴」5大亮點搶先看 魏如萱、吳卓源齊聚開唱!


秋末派對「500趴」5大亮點搶先看 魏如萱、吳卓源齊聚開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卓源.jpg
吳卓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如萱.jpg
魏如萱

2020年,你不可錯過這場派對。今年秋末最令人引頸期盼的質感派對「500趴」,將於11月7日周六在台北101水舞廣場盛大登場,除了有金曲歌后魏如萱、鄉民老婆吳卓源、搖滾天團美秀集團等,讓你們大飽耳福之外,現場更有眾多獨家聯名餐飲等著你們來滿足味蕾,就讓小編帶大家搶先看500趴的5大必去亮點。

RAW、晶華酒店等五大品牌,在500趴都吃得到!

秋末派對「500趴」5大亮點搶先看 魏如萱、吳卓源齊聚開唱!
圖/500輯提供

五大獨家品牌攤位,包含首次出攤的國際名廚江振誠領軍RAW專業團隊,研發出「松露肉鬆包」、「小米甜甜圈」、「三杯炸牛筋」、「太妃紅龜粿」及飲品「台芭線」共五款單品,組成呼應世代混搭精神的「500趴限定套餐」,限量500份,每份套餐500元就能親炙星級料理。

秋末派對「500趴」5大亮點搶先看 魏如萱、吳卓源齊聚開唱!
圖/Sinasera 24、陳耀訓提供

位居東台灣山海間餐廳「 Sinasera 24」主廚楊柏偉,將攜手世界麵包大賽冠軍陳耀訓,跨界聯手既懷舊又創新的「海味刈包」,迸出嶄新火花。看似記憶中平凡不過的台灣小吃,滋味卻截然不同、超出想像,取材自東部旗魚肉,餅皮則以野薑花製成,每一口布滿台灣在地物產的豐美,當日將限量供應300份。

秋末派對「500趴」5大亮點搶先看 魏如萱、吳卓源齊聚開唱!
圖/Draft Land提供

興波咖啡吳則霖則為「500趴」專屬特調咖啡,並攜手春池玻璃吳庭安推出限定杯款,只在「500趴」喝得到、收藏得到。以汲飲式雞尾酒(Cocktails on Tap)成功在台灣創造新飲酒生活概念的Draft Land,不僅連年入選亞洲50大最佳酒吧,更陸續將這股生活化風潮吹進香港、曼谷,創辦人鄒斯傑此次以金賓白牌波本威士忌為基底,特調出三款500趴才喝得到的聯名調酒。

秋末派對「500趴」5大亮點搶先看 魏如萱、吳卓源齊聚開唱!
圖/500輯提供

台北晶華酒店主廚也將首次走出戶外,不僅從飯店人氣品項延伸出500趴限定平價精緻料理,像是「爐烤牛肉Hey包」、「拉麵系八寶芋泥」, 晶華亦攜手臺虎精釀推出「台灣在地烏龍精釀啤酒」 有吃有喝,吸引饕客一探究竟。

 

想吃嵜SAKImoto Bakery?限定組合照過來

此外,還有森³ sunsun museum、披薩有張臉、nom nom、好食光Keya Jam、日本生吐司嵜SAKImoto Bakery、溫事、男子漢泡飯、津美妙、tiger milk等數十間質感品牌攤位,皆是特選的黃金陣容。

其中,蘑菇與津美妙將合作推出500趴當日限定商品,陳小曼將與AHA Saloon聯手推出一日限定藍儂咖哩飯,好食光Keya Jam則是攜手嵜SAKImoto Bakery推出500趴限定組合——「玉荷包果醬+生吐司」

 

華麗跨世代演唱組合 鍍金陣容怎能不來聽

秋末派對「500趴」5大亮點搶先看 魏如萱、吳卓源齊聚開唱!
圖/500輯提供

蘇打綠團長阿福一手策畫的音樂表演陣容,首波釋出名單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甫獲2020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魏如萱,現場將以細緻多變的嗓音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征服全場。

此外,「金曲最佳重唱組合」動力火車、「金曲25國語專輯」得主張震嶽等鍍金歌手也將在「500趴」唱好唱滿40分鐘,還有美秀集團、吳卓源、鹿洐人、海豚刑警、Control T、文慧如接力演出,帶來年底最強音樂盛會。

 

重量級大師講座登場,金句連發

自8月起《500輯》陸續舉辦多系列講座「500談」,邀請各界重量級名人以「世代混搭」為主題,廣納衝擊、匯聚觀點,共築出當代樣貌。

第四場「500談」將於11月8日周六登場,請來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暨AppWorks創辦人林之晨、台灣WPP集團董事長暨奧美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與Plan b創辦人游適任,以「想青創?先學品牌經營的關鍵課題」為題分享,共同勾勒青創如何塑造品牌影響力、把握機會點的精闢輪廓,指出當代創業新途徑。

 

首屆500趴,期待與大家相遇

此次「500趴」策展團隊陣容堅強,空間設計由操刀草率季、文博會混水釣蝦場和華文朗讀節的設計團隊「草字頭」,為市集攤位設計專屬棚架。同時,邀來曾經負責2018年雙十國慶及2020年台灣設計展主視覺的設計師葉忠宜,創造「500趴」主視覺。音樂策展方面,則請來近年投入策展領域、不斷扶持年輕創作者的蘇打綠團長阿福,為「500趴」拼出專屬音樂藍圖。

首屆「500趴」以世代混搭、質感重擊為軸線,邀請台灣各領域質感品牌與經典人物,規畫極具魅力的創作與表演,號召大家在11月7日周六走進「500趴」、靠近《500輯》,和參與盛會的每一人,共享一日美好時光。

 

【活動資訊】

500趴 ── 世代混搭╳質感重擊

活動時間:11月7日(六)11:00—20:00

活動地點:台北101水舞廣場(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 )

活動網址:https://topic.udn.com/event/500party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500times/

500談 ── 林之晨╳莊淑芬╳游適任:想青創?先學品牌經營的關鍵課題

講座時間:11月8日(日)14:30—17:00

講座地點:PLAYground 南村劇場.青鳥.有.設計(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6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