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狠嗆讓你死!報案警回「沒什麼」 丁特發誓:讓他付出代價


觀眾狠嗆讓你死!報案警回「沒什麼」 丁特發誓:讓他付出代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知名遊戲實況主「丁特Dinter」是電競選手出身,從職業賽場退役後,轉戰遊戲實況圈,擁獲大票死忠粉絲支持。日前他在直播中遭到觀眾恐嚇「要讓你死」,丁特也去警局提告,並發誓一定要把這個觀眾揪出來。

看更多:找男粉拍3人行影片!吳夢夢遭人妻抓包 挨告喊冤:不知他已婚

圖片來源/Dinter FB

丁特從在遊戲實況中,竟然遭到聊天室觀眾威脅「我要讓你死,你明天不要出門」,而當下丁特也立即聯絡律師前往警局提告。日前在頻道中還原報案始末,這位觀眾原來在聊天室中還恐嚇另一位粉絲,表示「我知道你讀哪間學校,你也小心點」,讓丁特相當憤怒,並和律師在直播中討論去警局報案的程序,如實提告。

圖片來源/Dinter YouTube
圖片來源/Dinter YouTube

事實上,這位恐嚇的網友揚言要在一小時內讓聊天室的所有觀眾死亡,而丁特認為這個人的精神狀況可能有問題,此外,他也解釋自己對他提告的動機:「我一定要把他揪出來,昨天直播聊天室有8200多人,他膽敢在一個這麼多人的聊天室公然恐嚇,然後還可以無罪逃脫,那未來這個社會上會有許許多多的模仿犯出現」。

丁特表示目前筆錄已做完,不過,做筆錄當下對警察很感冒,雖然他當時不斷敘述自己面對死亡威脅恐懼的心情,但警察卻對此輕描淡寫的回應:「阿這個沒什麼」,讓他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Dinter YouTube
圖片來源/Dinter YouTube

丁特認為不管找不找得到人,都要進行報案的動作,而他也不知曉警察是否想要吃案,更坦言:「站在一個被害者的立場,我覺得你(警察)要把這個人揪出來,我才能安心。我當然知道他是嘴砲的,但是我無法排除他不是嘴砲的成分,所以你需要把他揪出來,排除我的恐懼。而不是說,阿這個一定是嘴砲的。如果你是這種作案態度,你會認真查嗎?」

最後丁特也表示在案情明朗之前,他出門都會多加小心,並發誓:「我一定要把他揪出來,我要讓他付出代價。」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