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夢中親臉道歉!海芬驚醒「觸感味道很真」曝「玄妙巧合」


黃鴻升夢中親臉道歉!海芬驚醒「觸感味道很真」曝「玄妙巧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海芬(海裕芬)最近參與《請問你是哪裡人》節目錄影時,聊到了自己在小鬼過世之後,有好幾次都有夢到他的經驗,也有提到下個月28日就是黃鴻升的冥誕,屆時她將會找幾個圈內的好朋友們,一起帶著蛋糕去陽明山上看看小鬼,甚至也提到夢裡非常「玄妙」的事情,讓人聽了都直呼,「這一切也太巧!」

看更多:曝光LINE紀錄爆嗆前妻!謝和弦坦言:「莉婭是我找來解脫演出」

圖片來源:海芬臉書
圖片來源:海芬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在小鬼解剖報告出爐之後,海芬也表示有了確切的原因,這樣也給家人、朋友們不再有罣礙!而她也跟圈內的好朋友們開了一個群組,跟大家聊到在小鬼冥誕那天,要帶著蛋糕去陽明山上看看他,「大家還討論到說『那是誰要吹蠟燭?』」讓海芬笑著說一群三八的人。

圖片來源:海芬臉書
圖片來源:海芬臉書

此外,海芬也提到,她習慣都會把夢境給記錄下來,像是好幾次小鬼有出現在夢裡,她在驚醒之後也會趕快把過程寫下,並分享她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很玄的是,我夢到舞台劇要開演,但要先去後台直擊,結果一開門看到小鬼坐在裡面笑!可是夢裡我知道他離開了,夢中感覺他是人,但很怕他消失,開門之後他對我說,『姊對不起,上次舞台劇沒看到,這次我來看了!』」讓海芬醒來絕得很驚訝。

圖片來源:海芬臉書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後來還有一次是在夢中小鬼親了她,「親在臉頰的感覺很真實,醒來之後每一個觸覺、聲音、抱他的味道很清楚!」而海芬也提到,其實原本舞台劇已經沒有參演的部分,但是在夢到小鬼後,過了兩天突然又接到要加演的消息,讓他驚訝的說,「他這一次一定會來看我的舞台劇!好玄!」而海芬最近也忙著在宣傳新書,為了避免自己亂想,她決定要讓腦子忙一點,靠著寫字、畫畫、走來走去讓自己冷靜下來。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