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韓國出道?SM新女團成員「相似度100%」 網嚇壞:痣位置一樣


奎丁韓國出道?SM新女團成員「相似度100%」 網嚇壞:痣位置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網紅「奎丁」因外型美豔、個性直爽吸引眾多粉絲追蹤,再加上一身火辣身材,更是圈粉無數!近日韓國經紀公司SM推出新女團,其中一名成員和奎丁長得十分相似,就連痣的位置也一樣,讓粉絲笑翻直呼「奎丁要在韓國出道啦」!

看更多:擺脫可愛!子玄尬奎丁「側看成峰」 解婕翎看傻:演歌仔戲?

圖片來源/奎丁IG

韓國經紀公司SM最近釋出新女團「aespa」,其中最新一名成員「karina」照片出爐,只見karina嘴邊有一顆痣,有網友看到照片後,第一眼竟直接以為是網紅「奎丁」,看到文字敘述後才發現是女團成員,網友將兩人對比照放上Dcard,直呼相似度超高,連痣的位置都一樣!

圖片來源/奎丁IG
圖片來源/@aespa_official

Dcard文章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第一眼看真的超像,連痣都一樣」、「難怪我覺得眼熟」、「粉絲不會罵你,因為她爭議更大」、「丁姊比較正啦」、「剛看第一眼也覺得超像奎丁」、「這種本來就是會修圖的吧,等影片出來比較真實點」、「不好意思,我以為是同一個人…」。

圖片來源/Dcard

而奎丁也在karina照片釋出後,收到許多粉絲訊息,因此也在IG限動中投票,沒想到有8成的人覺得兩人長得像!不過另外也有網友指出,日前「aespa」出演的節目片段中,karina的痣沒有像照片中一樣明顯,如果沒有同位置的痣,或許兩個人相似度就不會那麼高!

圖片來源/奎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