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狂打噴嚏!77老大「4招告別過敏」曝:做到能緩解90%症狀


換季狂打噴嚏!77老大「4招告別過敏」曝:做到能緩解90%症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換季、天氣潮濕都是造成鼻子過敏的原因之一,許多人也對過敏這件事感到十分困擾。日前網紅「77老大」在頻道中分享調理過敏性鼻炎的方法,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看更多:遭影射賣淫!貝莉莓公開「收入來源」:別再說我靠女乃賺錢

圖片來源/77老大 IG

網紅「77老大」擅長運用中醫的角度,分享健康、養生等資訊,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他在頻道中分享一則調理「過敏性鼻炎」的方法,他表示過敏性鼻炎不僅是鼻腔的問題,還可能造成眼睛紅癢、頭痛、頭暈及鼻涕倒流等症狀,而鼻炎時常與家族遺傳有關,77老大表示只要學會幾招就可以讓過敏性鼻炎發作的頻率和症狀,都減緩90%以上。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第一招是改善生活習慣,除了時常清理棉被套、沙發、枕頭套、床單之外,也要減少攝取奶蛋、帶殼海鮮、芒果、花生等易產生過敏食物。此外,哈密瓜、西瓜、番茄等性寒的瓜果也要少吃,77老大表示只要改善這些生活習慣,就可以大幅降低過敏的發生。第二招是按摩穴道,過敏發生時只要按迎香穴、足三里穴、上星穴、合谷穴等,採持續「壓放」的方式1分鐘,便能有效緩解過敏症狀。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第三招是「飲用祛寒的茶飲」,第四招是「三伏貼、九伏貼」,他表示這種方式是用溫熱性的藥材,貼在背後特定的穴道上,進而幫助人體排出寒氣,並達到止咳平喘的效果。影片發布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個季節,眼耳鼻喉馬上又癢到不行」、「我一直以為把鼻子割掉是最好的方式」、「最近天氣變涼 一直被過敏鼻炎所苦」。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